>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西奥尼12+7灭奥林匹亚科斯 皇马20年后再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5月18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进入到最巅峰的决赛阶段,皇家马德里最终以78-59大胜奥林匹亚科斯夺得2014-15赛季欧冠联赛的冠军,这也是他们自从1995年之后,时隔20年来首次夺得欧冠联赛冠军的荣誉,值得一提的是,1995年的那次夺冠皇马也同样是击败奥林匹亚科斯登顶的。

  皇马全队4人得分上双,卡罗尔16分,鲁尔12分4助攻,诺西奥尼12分7篮板,罗德里格斯11分3篮板4助攻,费尔南德斯拿到7分。奥林匹亚科斯球星斯潘诺里斯全场只拿到3分入账,罗杰斯基17分,普林特茨斯11分,亨特和斯洛卡斯均拿到10分。

  这场比赛的厮杀并没有想象中的激情四射,奥林匹亚科斯虽然只是斯潘诺里斯一个人的球队,但是全队的防守威力在首节尽显无疑,单节将云集了众多天才球星的皇马压制得单节只拿到15分。奥林匹亚科斯当家球星斯潘虽然也同样没有建树,但是首节还是以19-15领先皇马

  经历了首节短暂的艰难得分阶段过后,皇马开始在第二节爆发出极为强大的实力来,单节将奥林匹亚科斯防得只有9分入账,上半场皇马以35-28领先奥林匹亚科斯。从当时的状态来看比赛有要被打花的趋势,而皇马当时已经初露冠军相。

  只是比赛的形势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奥林匹亚科斯在下半场开始没多久之后,凭借一波12-0的狂暴攻势,迅速以41-40反超皇马,这也让后者感受到奥林匹亚科斯这支球队的恐怖。不过卡罗尔却成为皇马的定心丸,他带领球队连得11分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前三节战罢皇马仍以53-46领先奥林匹亚科斯。

  末节开始后皇马的攻势更加狂暴,随着卡罗尔和诺西奥尼的轮番攻击,鲁尔和罗德里格斯也跟着进账,皇马迅速将比分差距扩大,比赛最终提前沦为垃圾时间彻底失去悬念。皇马最终以78-59大胜奥林匹亚科斯。

  双方首发阵容:

  皇家马德里:费尔南德斯、雷耶斯、阿永、卡罗尔、鲁尔

  奥林匹亚科斯:邓斯通、斯潘诺里斯、普林特茨斯、曼特扎里斯、达尔登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28553.shtml report 1241 北京时间5月18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进入到最巅峰的决赛阶段,皇家马德里最终以78-59大胜奥林匹亚科斯夺得2014-15赛季欧冠联赛的冠军,这也是他们自从199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