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西奥尼:MVP属于全队 20年第一冠感觉像做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搜狐体育 张正 马德里报道)北京时间5月18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决赛落下帷幕,皇家马德里以78-59战胜来访的奥林匹亚科斯,如愿以偿的加冕了欧冠的冠军。比赛中,皇马的诺西奥尼表现出色,获得四强赛MVP。

  诺西奥尼本场比赛出场23分钟,拿到12分,7篮板,2盖帽2助攻,数据虽然不是皇马最好的,但他在关键时刻的作用得到了现场记者以及球迷的肯定。本赛季,诺西奥尼代表皇马征战29场,场均得到8.7分,虽然数据不够耀眼,但就像决赛场上的表现,诺西奥尼对于球队的贡献是持续而且稳定的。赛后诺西奥尼接受了媒体采访。

  提问:谈谈你获得MVP的感受吧

  诺西奥尼:当然棒极了,这是属于全队的荣誉。今晚每个人表现都非常出色,卡罗尔、罗德里格斯表现同样非常出色。对于我来讲,MVP是一个至高无上的荣誉,但比起冠军来,我更看重全队的荣誉。

  提问:这是你近20年职业生涯的第一次洲际比赛冠军,现在感觉怎么样

  诺西奥尼:当然非常棒,夺冠那一刻我感觉像做梦一样

  提问:比赛还剩3:45,你的三分球带领皇马打出了一个9-0的高潮,你觉得你们是赢在这里吗?

  诺西奥尼:比赛从第一分钟开始,全队就开始努力战斗,我们每一个得分都很幸运,当然也包括我这次得分,但我想说,全队打的都非常出色。

  提问:谈谈你们的对手吧

  诺西奥尼:奥林匹亚科斯是一支令人尊重的球队,他们队中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对手今天发挥也非常出色,出现了不少空位投篮机会。

  提问:未来有回到NBA的打算吗?

  诺西奥尼:暂时还没有,在皇马效力感觉棒极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28870.shtml report 1101 (搜狐体育张正马德里报道)北京时间5月18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决赛落下帷幕,皇家马德里以78-59战胜来访的奥林匹亚科斯,如愿以偿的加冕了欧冠的冠军。比赛中,皇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