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巨头:梅西是世界最佳 受伤的他是世界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今夜的这个西甲冠军,是巴托梅乌执政巴萨之后拿到的第一个冠军奖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巴萨主席盛赞打进制胜球的梅西。在巴托梅乌看来,梅西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谁是世界第二?不是C罗,而是受伤情况下的梅西!

  巴托梅乌首先肯定球队表现:“我们非常开心,我们拿到了联赛冠军。这是我们的目标之一,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目标。”

  在2015年初输给皇家社会之后,巴萨落后皇马4分,梅西和路易斯-恩里克矛盾爆发,苏比萨雷塔则被解雇。在这种情况下,巴萨如今却有三冠王的希望。“赛季很漫长,可能发生很多事情。”巴托梅乌表态,“最终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我们用团结一致实现了目标,我要祝贺全队。”

  梅西打进制胜球,巴托梅乌谈及跳蚤:“梅西打进了很多球,不过现在全队都在闪光,他们踢了一场非常严谨的比赛。”

  巴萨何时举行夺冠庆典?巴托梅乌作答:“下周六,对阵拉科的比赛结束后。”

  巴托梅乌随后谈到三冠王:“我们首先拿到了西甲冠军,然后会踢国王杯。我们不会再多想什么,我们全神贯注。球迷一直对巴萨要求很高,球员们证明了他们自己能够做到。我们将会休息两天,然后再重新开始备战。”

  巴萨今夏将举行大选,巴托梅乌不愿多谈此事:“我们说过会提前大选,不过现在不会再发表任何声明。会员们知道,竞技是一回事,大选是另一回事。我现在不想谈大选,我们专注于国王杯决赛,这是我们眼前的目标。”

  路易斯-恩里克是否会留队继续执教?巴托梅乌给出肯定的答案:“路易斯-恩里克执教表现非常出色,比赛结果就是证明。有很多新球员,挑战很艰巨。球队现在非常好,对冠军充满着渴望,而且活力十足。路易斯-恩里克还有一年合同,毫无疑问他会履行完这份合同。”

  巴托梅乌再次表扬梅西:“梅西一直是世界最佳球员。巴尔达诺以前就说过,梅西世界第一,受伤的梅西世界第二。”

  马竞球迷今天给巴萨送上了掌声,巴托梅乌点赞:“马竞球迷会有正确的举止,我一直对此毫不质疑。去年在诺坎普,我们祝贺了他们夺冠。这一次,马竞球迷为巴萨鼓掌。马竞主席塞雷佐已经证明,马竞踢着公平的足球。”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29316.shtml report 4190 西甲集锦-佩德罗助攻梅西破门马竞0-1巴萨-->今夜的这个西甲冠军,是巴托梅乌执政巴萨之后拿到的第一个冠军奖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巴萨主席盛赞打进制胜球的梅西。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