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31+7+8魔兽两双 火箭1-3落后逆转历史第九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8日,NBA季后赛第二轮的厮杀进入到最轰轰烈烈的阶段,火箭坐镇主场与快船展开惊心动魄的次轮抢七大战当中。凭借哈登准三双的全能表现,火箭在第三节最后阶段迅速扩大分差,并且最终以113-100击败快船,晋级到西部决赛当中。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胜3场实现大逆转,火箭成为NBA历史上第九支1-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的球队。

  同时这也是火箭自从1997年之后,时隔18年来首次重返西部决赛,他们将会在西部巅峰战当中对阵勇士。

  哈登全场轰下31分7篮板8助攻3抢断1盖帽的全能数据,霍华德16分15篮板2抢断,阿里扎22分7篮板3助攻2抢断,约什-史密斯15分,布鲁尔11分。快船球星保罗26分5篮板10助攻4抢断,格里芬27分11篮板6助攻,小乔丹16分17篮板4抢断3盖帽,克劳福德17分。

  哈登单节12分轰爆快船

  比赛开始后阿里扎率先三分命中,约什连续进球,火箭打出7-3的开局。格里芬连进两球为快船扳平比分,但哈登个人连得7分为火箭迅速将差距扩大。保罗和格里芬联手打出6-0的小高潮缩小差距,只是魔登组合立马又是8-0的攻势再度扩大差距。此后双方都有得分,火箭首节以28-21领先快船。哈登首节独砍12分。

  魔兽狂飙11+8称霸禁区

  火箭在次节的势头依然不减,霍华德带领火箭又是8-0的攻击波,建立起15分的领先优势。格里芬和克劳福德分别得手这才打破快船的得分荒,差距缩小到10分。阿里扎和特里各自进球火箭再度领先15分,关键时刻快船打出7-0的攻击波,差距迅速缩小到8分。霍华德和琼斯的得分重新为火箭拉开差距,但保罗发威快船又是6-0的攻击波紧追不舍。特里和霍华德接连得手,火箭上半场以56-46领先快船。霍华德单节拿到11分8篮板的彪悍表现。

  格里芬失误连连快船崩盘

  处于落后局面的快船在下半时开始后连续反攻,保罗带领球队打出11-4的攻击波,差距只剩3分。关键时刻哈登和约什连续得手,随着普里吉奥尼的三分命中,火箭回敬10-2的攻势,差距再度扩大。本节末段快船彻底陷入到混乱局面,格里芬连续出现失误,虽然受了轻伤坚持留在场上,但火箭一波9-0的攻势再度拉开差距。克劳福德上篮得分,但哈登背身单打一把撞飞巴恩斯后撤步跳投得分,火箭以85-68领先快船。格里芬单节出现4次失误。

  快船末节反扑难填大坑

  霍华德末节一开始就2+1得手,差距扩大到20分之多,虽然保罗和格里芬不愿放弃继续得分试图做垂死挣扎,布鲁尔的进球为火箭重新领先18分。比赛最后不到5分钟时快船开始全面反扑,一波13-3的攻击波过后快船硬是将差距缩小到只剩8分。比赛还剩55.8秒时,阿里扎的三分命中重新为火箭拉开差距,并且就此奠定胜局。火箭最终以113-100击败快船。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格里芬、巴恩斯、乔丹、保罗、雷迪克

  火箭:约什-史密斯、阿里扎、霍华德、特里、哈登

  (时光)

相关新闻:

·西决!魔登超越姚麦时代 健康+天赋助推新火箭
·生死战31+7+8完美救赎 哈登生涯第三次闯进西决
·火箭五新援重塑争冠气质 莫雷魔球理论收获幸福
·智斗里弗斯麦帅脑洞开了 Game6提高其历史地位
·保罗26分拼光全部子弹 命运捉弄他再度无缘西决
·格里芬无脑失误快船崩盘 发球都能被断有勇无谋
·魔术师:快船还是那支快船 球队阵容今夏须调整
·罕见!霍华德单节4爆扣 魔兽火箭内线中流砥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29923.shtml report 3587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18日,NBA季后赛第二轮的厮杀进入到最轰轰烈烈的阶段,火箭坐镇主场与快船展开惊心动魄的次轮抢七大战当中。凭借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