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称常规赛横扫火箭没用 防守重于进攻是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5月18日,火箭主场大胜快船,进军西部决赛,接下来他们将面临的对手是金州勇士。常规赛,勇士队曾4-0横扫火箭,但是勇士全队仍不敢大意,球队核心库里就称,常规赛横扫没有用,季后赛会有很大不同。另外这位常规赛MVP还表示两队的进攻都不错,所以防守还是关键一环。

  尽管常规赛中勇士曾4-0横扫火箭,但西部决赛,勇士依然没有轻视火箭。“到了季后赛的比赛中,很多事情都会变得不同,”史蒂芬-库里说道。显然,今年的西部决赛,勇士的这位常规赛MVP依然不会手软。

  常规赛和火箭的四次交锋中,库里的表现完全压倒了哈登,这四场比赛中,库里场均可以拿下25.8分8个助攻还有6.5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了恐怖的52%。

  第一次做教练就带队打进季后赛的科尔,也表达了跟库里同样的看法。“在季后赛一切都是不同的。常规赛我们跟灰熊交手三次,跟鹈鹕交手四次,但是到了季后赛他们的表现都出现了变化。每一轮系列赛都是一个不同的挑战,到了西部决赛,对手肯定更加信心十足,我们的挑战也会更大。”

  同时,库里还表示在同灰熊的系列赛中,双方的节奏都很慢,而且还是一轮肉搏战,到了与火箭的西部决赛,勇士或许会打出更好的进攻来。在整个常规赛,勇士场均可以拿到110分,但是在与灰熊的这轮系列赛中,勇士的场均得分降至了97.8分。

  “我们的进攻到了另一个级别,”库里说道。“但是我们在防守端却达到了顶级。在进攻端,我相信双方都会有不错的发挥,但是如果你想赢下季后赛,防守仍旧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在淘汰灰熊飞回金州后,勇士队昨天休息了一整天,今天他们也只是进行了一些轻度的训练。火箭在今天淘汰快船后,也会获得一天的休息时间,北京时间5月20日,勇士和火箭就将展开西部决赛。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35948.shtml report 804 北京时间5月18日,火箭主场大胜快船,进军西部决赛,接下来他们将面临的对手是金州勇士。常规赛,勇士队曾4-0横扫火箭,但是勇士全队仍不敢大意,球队核心库里就称,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