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业余冠军克诺斯富国赛一杆进洞 没奖励不伤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在欧巡赛西班牙公开赛第二轮打出一杆进洞,收获了288瓶啤酒,几个小时后,在富国银行锦标赛第2轮,美国球手卡尔特-克诺斯在惊恐山谷球场17号洞打出一杆进洞,不幸的是,他的收获的仅仅是在下一洞发球台上的掌声,但是这位前美国业余冠军却没有一丝抱怨。

  克诺斯在17号洞用3号铁打出了221码,小球直接落入洞杯。这是他在巡回赛上打出的第二个一杆进洞,随后他在18号洞,4杆洞捉鸟。该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4杆,68杆。

  “站在17号洞发球台,我对其他组员说我们都需要创造奇迹来助自己晋级,我想这也许就是天意。”克诺斯说。也许17号洞的一杆进洞鼓舞了他,克诺斯随后在18号洞捉鸟。“老实说,我对18号洞的表现更自豪,在17号洞打出一杆进洞后我能够冷静下来,专注下一洞比赛,还在这么一个有难度的球洞捉鸟。”

  靠着最后两洞的成功发挥,克诺斯以并列67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富国银行锦标赛周末的比赛。虽然与领先者差距甚远,但是相信有着如此良好的心态和心理素质的前美国业余冠军未来的巡回赛之路会越走越好。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41465.shtml report 51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8日,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在欧巡赛西班牙公开赛第二轮打出一杆进洞,收获了288瓶啤酒,几个小时后,在富国银行锦标赛第2轮,美国球手卡尔特-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