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公开赛莫里森夺冠 老将西蒙尼斯表现抢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总奖金150万欧元的西班牙公开赛周日在巴塞罗那的艾尔普拉特皇家高尔夫俱乐部(Real Club de Golf El Prat)落下帷幕,30岁的英格兰球手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打出漂亮的一轮,最终以4杆优势夺得自己第二个欧巡赛冠军头衔。

  莫里森之前唯一一个欧巡赛冠军是五年前在马德拉岛赢得的。他开始最后一天比赛时与同胞大卫-豪威尔处于并列领先位置。周日又是一个有风的天气,两人在前四洞都拿到帕。不过,莫里森在第5洞从果岭后边切杆抓获当天第一只小鸟,并在第9洞从12英尺处再次抓鸟,扩大了领先优势。尽管豪威尔、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以及卫冕冠军西蒙尼斯全都在给他施加压力,但莫里森在后九洞一连保住8个帕,到第18洞的时候领先优势已扩大至3杆。

  莫里森结束的方式也很引人注目。他在最后一洞抓获10英尺小鸟,最终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大一张奖金支票25万欧元,其世界排名将从第296位升至前160位。这也标志着自2013年通过资格学校重新获得欧巡参赛卡以来,他的状态成功实现反弹。

  “感觉很惊讶,”莫里森表示,“有五年时间了,从那时到现在我有大量机会夺冠,但都没有做到,不过我吸取了所有的经验,并终于熬过来了。”

  莫里森现在要把注意力放在即将在温特沃斯举行的宝马欧洲锦标赛上了。那场比赛他在2012年的时候曾经获得过36洞领先。“下周将是在家乡作战-----我住在离球场20分钟车程的地方-----因此我会乘胜追击。”莫里森接着表示,“我的妻子和小儿子是我的一切。没有他们以及我的爸爸妈妈,我是不可能做到现在这样子的。”

  尽管莫里森是一位当之无愧的冠军,但老将西蒙尼斯的表现再次成为当天的亮点。继周五在第8洞打出一杆进洞之后,51岁的西班牙老将周日在第5洞攻果岭时擒获一头老鹰,并在第8洞与第二个一杆进洞只差一英尺。决赛轮收获的67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82杆低标准杆6杆,使得他与54洞并列领先者大卫-豪威尔(73杆)、36洞领先者法国球手爱德华-伊斯博纳(Edouard ESPANA,69杆)和意大利球手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71杆)获得并列第2名。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41704.shtml report 132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总奖金150万欧元的西班牙公开赛周日在巴塞罗那的艾尔普拉特皇家高尔夫俱乐部(RealClubdeGolfElPrat)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