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斯米尔赛周日因天气受阻 李旻智领先四杆冲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总奖金130万美元的金斯米尔锦标赛在弗吉尼亚州的金斯米尔度假村河流球场进入决赛轮争夺,由于受到天气原因影响,冠军仍未出炉。澳大利亚球手李旻智在三洞待打的情况下以低于标准杆16杆的总成绩单独领先,将带着四杆优势冲击冠军。阎菁和封悦分别以低于标准杆7杆和高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12名和并列76名。

  以并列第三位和落后两杆形势出发的李旻智在决赛轮中表现得异常兴奋。虽然她在4号洞吞下了一个柏忌,但是在前九洞有三只小鸟入账。转场之后,李旻智的状态更是一发不可收拾。澳大利亚小将分别在11、12和14号洞捉到小鸟,并且随后又在15号洞射下老鹰,从而在领先榜上脱颖而出,以低于标准杆16杆的总成绩获得单独领先。在三洞待打的情况下,李旻智领先第二位的美国人艾莉森-李多达四杆,离冠军仅有一步之遥。

  挪威名将苏珊-彼得森在决赛轮交出68杆(-3),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暂时和未完成比赛的金孝周、柳萧然和保拉-克里默等人一道排名并列第三位。

  我国球手阎菁在决赛轮中捉到五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打出71杆(E),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并列12名。

  世界第一高宝璟和世界第二朴仁妃分别交出69杆(-2)和70杆(-1),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5杆,一道获得并列16名。世界第三斯泰西-刘易斯(68杆)获得并列25名。

  封悦在决赛轮只打出73杆(+2),总成绩高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76名。而参赛的另外一位中国内地球手冯思敏在两轮过后,以两杆之差未能进入周末的比赛,遭遇淘汰。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41851.shtml report 107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总奖金130万美元的金斯米尔锦标赛在弗吉尼亚州的金斯米尔度假村河流球场进入决赛轮争夺,由于受到天气原因影响,冠军仍未出炉。澳大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