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囧!恒大主帅不分双德 致敬杰拉德配图竟是兰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卡纳瓦罗在脸书上致敬杰拉德
卡纳瓦罗在脸书上致敬杰拉德


  随着利物浦主场1-3不敌水晶宫以及曼城主场4-2战胜斯旺西,象征着一个时代的双德组合也正式告别了各自的主场。下赛季,杰拉德和兰帕德将远离我们的视线,到美国大联盟效力。

  近日,现任广州恒大主帅、前世界足球先生卡纳瓦罗在自己的脸书上发文,向红军传奇杰拉德致敬。但是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意大利铁卫在自己文字下面的配图却是一张自己和兰帕德拼抢的照片,显然卡纳瓦罗是将双德搞混了。而意大利人随后立刻意识到了自己的失误,很快删除了这条状态。

  或许是双德的风格过于相似,才让卡纳瓦罗难以分辨,这次乌龙囧事也让卡纳瓦罗男神的形象平添了一分搞笑的色彩。也有球迷调侃道,既然杰拉德和兰帕德都分不清,那么卡纳瓦罗先生平常在恒大又是怎么分清郜林和梅方的呢?

极其相似的郜林和梅方
极其相似的郜林和梅方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42394.shtml report 1292 卡纳瓦罗在脸书上致敬杰拉德随着利物浦主场1-3不敌水晶宫以及曼城主场4-2战胜斯旺西,象征着一个时代的双德组合也正式告别了各自的主场。下赛季,杰拉德和兰帕德将远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