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北京青少年高球巡回赛再起航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5“凯联资本杯”北京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新闻发布会在北辰高尔夫球会圆满召开。

  本项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体育总会主管、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主办、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台承办、并由凯联资本集团冠名赞助,是目前北京市级别最高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

  本次新闻发布会出席的主要领导与嘉宾有: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范越;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台董事长刘刚;凯联资本集团董事长王玮;北京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副总经理梁炜和。

  主持人在介绍完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相关领导与嘉宾后,首先由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范越对此次赛事做了新闻发布,他在讲话中介绍到:“北京青少年高尔球巡回赛已经走过六个年头,在业内不但为培养青少年球员竞技精神,普及高尔夫知识,弘扬高尔夫运动文化产生了巨大的推动力,还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青少年选手。”2016年巴西奥运会,高尔夫球运动正式回归奥运大家庭,为提高国内青少年球员的竞技水平,助力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北京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将为国内青少年球员搭建一个更加优质的平台。

  紧接着,中国高尔夫网络电台董事长刘刚对2015赛季的赛事时间安排和相关事宜做了详细的阐述,并强调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台将全力协助此次赛事,还要借助自身平台优势对赛事进行网络视频直播,为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此次赛事冠名赞助商,凯联资本集团的董事长王玮表示:青少年球员是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未来,是发展的中坚力量。凯联资本集团将通过赞助青少年赛事,联合相关培训机构建立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员培养体系来助力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为中国高尔夫运动的美好明天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本次青少年赛事赞助活动还是凯联资本集团客户增值服务中二代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此外,凯联资本集团还将发布相关的基金产品,为青少年球员打球、训练、参赛以及出国交流深造提供更加便利的途径。

  在领导和嘉宾讲话结束后的媒体提问环节里,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范越在回答媒体记者的问题时指出,近几年,高尔夫在国内发展迅速,但是仍与其他国家有较大差距,而青少年恰恰是中国高尔夫的未来,北高协通过主办这项赛事旨在带动北京及周边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并且将在今后举办更多这样的赛事,以期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平台,大家将齐心协力办好今年的赛事。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媒体记者还对此次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凯联资本集团董事长王玮进行了专访,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他表示,通过赞助这项赛事,在推广凯联资本品牌的同时,更看重青少年发展,因为他们是未来的主力军,凯联资本集团将联合相关培训机构为青少年球员培养和成长提供全面系统的解决方案,以及多通道、个性化的交流深造平台。

  此外,还要感谢赞助商们的鼎力支持,并对IMG,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Master高尔夫和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赞助与合作表示感谢!

  2015“凯联资本杯”北京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首站将于6月在北京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打响,全年共5站比赛。让我们预祝2015“凯联资本杯”北京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取得圆满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48562.shtml report 1725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5“凯联资本杯”北京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新闻发布会在北辰高尔夫球会圆满召开。本项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体育总会主管、北京高尔夫球运动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