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枕边风加速德赫亚离队 曼联揽切尔西拜仁两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枕边风加速德赫亚离队
枕边风加速德赫亚离队


  本赛季曼联最后一个主场赛前,德赫亚似乎有预知,在热身结束后,他并未回到更衣室,而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致谢球迷,舰队街纷纷猜测,这是不是西班牙守门员提前向曼联球迷告别?更诡异的是,比赛来到第74分钟,德赫亚“受伤”,巴尔德斯获得了曼联处子秀机会,这是偶然还是赛前故意?尽管这一切猜测都未有定论,但可以证实的是,德赫亚与曼联渐行渐远。无论是赛前还是赛后,曼联主帅范加尔都谈到德赫亚的问题,表示西班牙门神离队非天塌,俱乐部球探系统可以寻找到完美的替身。

  德赫亚的话题持续发酵,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披露,皇马在曼联门神的交易上攻克最后难关,西甲豪门似乎已经动用“枕边风”让德赫亚尽快做出决定,歌星女友埃杜尔妮已经在帮皇马做工作;众所周知,埃杜尔妮对曼彻斯特的环境非常不满,她曾说过,曼联所在的城市比电冰箱后边还要脏,这也是她不愿意追随德赫亚定居曼彻斯特的主要原因。若回到马德里,德赫亚将享受甜蜜的世界,而非在曼彻斯特的孤零零一人。舰队街坦言,德赫亚离开曼联已成定局,唯一的疑问是曼联能获得多少转会费。

  关于德赫亚的替身,此前有多种说法,热刺门神洛里斯和斯托克城守门员贝戈维奇都在曼联的考察列单中,还是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切尔西老门神切赫也是曼联主帅范加尔考虑的球员,捷克人去年夏天在库尔图瓦回归切尔西后变成替补,这位过去切尔西十年主力在斯坦福桥坐了一个赛季的冷板凳,此前已经传出切赫今夏必走的消息,但能不能加盟曼联,还不好说,毕竟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很难让这样出色的球员加盟竞争对手。与此同时,曼联还需在锋线上引进球员,据悉盯上了拜仁攻击手穆勒。

  按照英国媒体《镜报》的说法,范佩西、法尔考和埃尔南德斯等三名前锋今夏都会离开老特拉福德,考虑到下赛季重回欧冠,曼联至少补充三名前锋,穆勒是曼联考虑加强锋线的球员之一;对于这笔交易,曼联主帅范加尔非常有信心,他是穆勒的恩师,正是荷兰人的提拔,穆勒才获得了升至拜仁一线队的机会,进而走向了成为世界级巨星的道路,如今除了欧洲杯外,穆勒获得了一个球员能拿到的所有奖杯。当然,曼联想签下穆勒并不容易,拜仁对他的心理价高达4000万英镑。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56944.shtml report 1496 枕边风加速德赫亚离队本赛季曼联最后一个主场赛前,德赫亚似乎有预知,在热身结束后,他并未回到更衣室,而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致谢球迷,舰队街纷纷猜测,这是不是西班牙守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