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余篮球 > 业余篮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是篮王”3对3篮球挑战赛

来源:搜狐体育
 


  “谁是篮王”3对3篮球挑战赛是由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京报传媒主办,北京星奥世纪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倾力承办,“运动帮”品牌机构等单位协办的一项群众性体育赛事,

  本届“谁是篮王”3对3篮球挑战赛时间跨度长达四个月:从五月份开始,随着“谁是篮王” 快乐篮球校园行活动,赛事宣传报名已经全面铺开,预选赛将在六月中旬在北京市东南西北四个场地火热展开,总决赛将于八月中旬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篮球场举行。本次赛事预计将有超过一千支学校、社会的球队参与赛事,参赛人数将史无前例的超过四千人。为使赛事更具公平合理性,组委会将赛事分为高中、大学、社会三个组别,每个组别都将产生一个篮王。同时,为使赛事更有挑战性,吸引更多的民间高手参加,组委会大大提高了赛事奖金额度,远远超过以往举办的任何商业性篮球3对3赛事,各组别前八名均设有奖金奖品,而且凡是参加比赛的队伍还有国际运动品牌千元大礼包的抽奖机会。此外,本届赛事还将组织三分投篮、扣篮、花式篮球、啦啦队以及篮球嘉年华活动,还邀请了众多当红文娱体育明星组队或客串参赛,让更多热爱篮球的人士亲身体验、参与这一盛会,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近几年,中国体育朝气蓬勃,体育市场也进入了一个辉煌的时代。随着首钢男篮四年三夺CBA总冠军,极大促进了北京篮球运动普及开展的热度和积极性,“谁是篮王”3对3篮球挑战赛就是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的。

 


  虽然每年都有若干社会或企业组织的篮球赛事,但是由于运营团队专业能力和各方条件的束缚,很多赛事都有地域、水平、规模的局限性,导致赛事开展时暴露出很多问题,加之媒体宣传支持非常薄弱,无法更快、更新、更准确地对赛事进行推广和宣传,极大挫伤了广大篮球爱好者参与篮球运动的积极性。

  本届“谁是篮王”3对3篮球挑战赛的目的,就是做一场北京市最具规模、最具权威、最具代表性的全民篮球运动赛事,一场实现多数篮球爱好者梦想的篮球嘉年华。

 


  本届赛事的组织推广活动,得到了北京篮协、京报传媒的大力支持,并有幸邀请到原国家男篮、北京首钢男篮著名球员焦健、北京首钢男篮现役球员门维等参与赛事的组织策划推广工作,并且得到了王治郅、张云松、方硕、李根、陈磊等专业篮球人士的鼎力支持,同时也吸引了释小龙、陈虎等娱乐界明星的积极响应。

  本次赛事具有最大的覆盖范围、最广的媒体宣传、最多的参赛人数、最专业的运营团队的特点,将会成为社会群众性篮球赛事的新风向标。组委会力争由北京开始,逐步将“谁是篮王”这一品牌赛事复制到全国其它重点城市。希望经过三年的努力,打造出一项全民可积极参与、极具品牌价值的全国性篮球运动赛事,为全国的篮球爱好者们搭建一个崭新的平台。

  “谁是篮王”3对3篮球挑战赛以社会和校园为载体,依托“谁是篮王”所在城市,以青少年为核心,构建品牌高效沟通的平台。透过赛事活动,激励广大胸怀篮球梦想的青少年努力坚持篮球运动,为中国篮球增添热爱与信心,向全民推广“谁是篮王”的篮球文化和理念,培养中国篮球人才,真正的做到“普及篮球文化、推广篮球运动”,成为推广民间篮球运动的助推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57452.shtml report 2434 “谁是篮王”3对3篮球挑战赛是由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京报传媒主办,北京星奥世纪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倾力承办,“运动帮”品牌机构等单位协办的一项群众性体育赛事,本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