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87开篇:约翰逊科米尔角逐空缺轻重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UFC187官方宣传海报 

  UFC中国讯 UFC187将于北京时间5月24日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举行,本次赛事将有5场主赛和7场副赛组成,其中轻重量级和中量级两场冠军战将同时上演,不容错过。

  头条主赛中,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 vs 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将争夺空缺的轻重量级冠军头衔。这是由于前冠军“骨头”乔恩-琼斯(Jon Jones)在上个月被UFC官方剥夺了冠军头衔所致。

  约翰逊自从去年回归UFC后已经打出了3连胜,其中在今年1月的UFC On FOX 14中首回合KO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的表现力令人惊艳,超重的拳头能否KO科米尔极具悬念。而科米尔在今年1月的UFC182中刚刚挑战过琼斯,结果被一直判定击败。由于琼斯的退出,他突然获得了再次挑战冠军的资格,有了前次的失败,他必然会对这次机会更为珍惜,出色的摔跤能力也是他本场比赛最主要的武器。

  UFC187的联合主赛将是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 vs 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的中量级冠军战。韦德曼目前保持着12战全胜的不败战绩,他在连续击败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和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后实力已经得到了认可。而维托虽然终结能力非常出色,但是他已经有18个月没有比赛,再加上禁用TRT疗法,他的竞技状态如何是个疑问。

  已经7连胜的“牛仔”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的对手则由原来的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更换为了现在的约翰-马克德西(John Makdessi),不过这很可能不会影响他挑战轻量级冠军的计划,只要获胜就极有可能是下一个挑战挑战者。约翰-马克德西在去年2月的UFC169中被艾伦-帕克里特(Alan Patrick)终结了3连胜后就受伤休战,直到上个月的UFC186中才回归,并且在第一回合结束前TKO击败了肖恩-坎贝尔(Shane Campbell),这也为他获得了这次对阵唐纳德的宝贵机会。

  当晚的主赛阵容中还有特拉维斯-布朗(Travis Browne) vs 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的重量级对决。布朗在去年4月的UFC On FOX 11中输给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后未能拿到冠军挑战权,不过他随后就是UFC181中轻松TKO击败了布兰登-斯查布(Brendan Schaub)。而阿尔洛夫斯基回归UFC后2战全胜,他的上一场比赛是在去年9月的UFC Fight Night 51中首回合KO了“大脚”安东尼奥-席尔瓦(Antonio Silva)。

  最后,蝇量级的两位顶级选手也将在当晚出战,他们分别是目前排名第1位的约翰-多德森(John Dodson)以及排名第2位的约瑟-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两人都曾挑战过该量级的冠军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结果均被击败。但是在那之外两人都保持着不败的战绩。其中多德森即将伤愈回归,也被认为是这一战获胜后将再次拿到冠军挑战权。而贝纳维德兹已经两次与约翰逊交手,他在去年打出了2连胜,这一战之后即便不能获得挑战权,也将成为候补者。

  此外,在UFC187的副赛阵容中还将有多为知名选手出战,包括了“韩国电击枪”金东炫(Dong Hyun Kim),出身自“终极斗士”第17季的黑人选手乌利亚-霍尔(Uriah Hall),以及“终极斗士”第20季的亚军罗斯-娜玛朱纳斯(Rose Namajunas)等,阵容非常豪华。

  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最终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轻重量级冠军战: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 vs 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

  中量级冠军战: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 vs 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

  轻量级: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 vs 约翰-马克德西(John Makdessi)

  重量级:特拉维斯-布朗(Travis Browne) vs 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

  蝇量级:约瑟-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 vs 约翰-莫拉加(John Moraga)

  副赛:

  蝇量级:约翰-多德森(John Dodson) vs 扎克-马科斯盖(Zach Makovsky)

  次中量级:金东炫(Dong Hyun Kim) vs 乔什-伯克曼(Josh Burkman)

  中量级:乌利亚-霍尔(Uriah Hall) vs 拉斐尔-纳塔尔(Rafal Natal)

  女子草量级:罗斯-娜玛朱纳斯(Rose Namajunas) vs 妮娜-安萨罗福(Nina Ansaroff)

  次中量级:迈克-派尔(Mike Pyle) vs 科尔比-卡温顿(Colby Covington)

  轻量级:伊斯兰姆-马哈切夫(Islam Makhachev) vs 里奥-肯特兹(Leo Kuntz)

  蝇量级:贾斯汀-斯克金斯(Justin Scoggins) vs 乔什-萨姆普(Josh Sampo)

  (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58715.shtml report 2838 UFC187官方宣传海报 UFC中国讯UFC187将于北京时间5月24日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举行,本次赛事将有5场主赛和7场副赛组成,其中轻重量级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