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英权膝盖受伤或休战3个月 李帅赴意大利手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8日 报道) 广州恒大即将迎来亚冠淘汰赛的第一回合,他们将客场挑战城南一和。本赛季以来恒大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张琳芃、曾诚复出之后,金英权、埃尔克森、邹正、李帅等人又进入伤病名单,这为他们亚冠征途蒙上了一层阴影。

  恒大的伤员当中目前最严重的就是金英权,他因为膝盖受伤自从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之后就再没有在中超联赛当中出场,根据搜狐体育获得的消息,金英权的膝盖伤势不容乐观,他很可能因此缺战2-3个月,至少到二次转会之前他都无法参加比赛。

  尽管金英权在世界杯之后状态出现起伏,但是对于恒大防线而言,他仍然是不可或缺的一员,在阿兰重伤的情况下,金英权也进入伤病名单,一前一后两名外援无法出战,恒大的战斗力将会极大受损。金英权无法出战,恒大只能依赖全华班的防线双线作战,本赛季他们的防守饱受诟病,这种局面恐怕还要持续一段时间。

  邹正加盟恒大之后,迅速进入主力阵容,但是他频频遭遇伤病问题,出征韩国前他再次拉伤肌肉,基本上确定无缘打城南一和的比赛。替补门将李帅面部骨折已经前往意大利进行手术,埃尔克森同样处于伤病恢复阶段,他们两个也将铁定缺席这场比赛。

  包括金英权、邹正和埃尔克森在内的伤员虽然无法出场比赛,但是恒大教练组还是带着他们去了韩国,目的是随队进行治疗,教练组希望能用最短的时间帮助他们康复,恒大要想在亚冠、中超双线作战当中不掉队,伤病将是他们亟需解决的一个大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124&paper.cmsUrl= report 929 (搜狐体育张亮5月18日报道)广州恒大即将迎来亚冠淘汰赛的第一回合,他们将客场挑战城南一和。本赛季以来恒大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张琳芃、曾诚复出之后,金英权、埃尔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伤兵满营恒大蒙阴影 金英权膝盖受伤或休战3个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