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排亚锦赛 > 中国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平率队抵津开启亚锦赛之旅 为避压力封闭训练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5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17日,中国女排姑娘在主帅郎平的率领下抵达天津,正式开启2015年女排亚锦赛之旅。

  即将于5月20日至28日在天津举行的亚洲女排锦标赛,同时也是争夺里约奥运会入场券的资格赛,因此各队十分重视。另外,由于上届在泰国举行的亚锦赛上中国队只获得第四名,创造了参加亚锦赛38年历史最差战绩,因此,中国女排此次在天津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郎平之前接受采访时将本次比赛的目标锁定在“前三名”,但她自己很清楚,球迷对于这支去年世锦赛亚军球队的期待,远不是“前三名”。为备战本届亚锦赛,郎平先后率队在福建漳州和宁波北仑进行了长时间的封闭训练。比赛前的这几天,中国女排也丝毫不敢怠慢,17日上午抵津稍作休整,郎平就很快和组委会沟通训练事宜,当天下午中国女排就出现在比赛场地进行训练。为了在赛前不给队员们太多压力,训练一直在封闭状态下进行。

  据了解,本届亚锦赛分为3个阶段,第一阶段16支参赛队将分成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各小组前两名晋级八强。中国队与伊朗队、斐济队和印度队被分在A组。(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61933.shtml report 486 新华社天津5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17日,中国女排姑娘在主帅郎平的率领下抵达天津,正式开启2015年女排亚锦赛之旅。即将于5月20日至28日在天津举行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