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天举受邀代表鹈鹕参加NBA夏季联赛(附邀请函)

来源:搜狐体育
 


  5月15日,新奥尔良鹈鹕队正式邀请贺天举代表鹈鹕队参加NBA在拉斯维加斯7月11-7月21日举行的夏季联赛,NBA官网官方公布此消息。

  贺天举在7月3日-7月8日先前往新奥尔良鹈鹕参加球队训练营,适应战术,与夏季联赛的队友进行磨合,然后集体出发赶往拉斯维加斯参加联赛。

  鹈鹕队的球员主管大卫-布思早在今年一月份前往本溪体育馆观看了辽宁队贺天举的现场比赛,赛后他和俱乐部总经理严晓明见面,就此次前来的想法进行沟通,他表示贺天举参加2015NBA夏季联赛对他自己、对球队、对鹈鹕队都有很大意义。

  贺天举是辽宁队迄今为止首位受邀参加NBA夏季联赛的球员,这对球队确实有创史意义,7月3日开始,贺天举将结束在费城的治疗,前往参加新奥尔良鹈鹕队的训练营,相信贺天举的此次NBA之旅获得锻炼,受益自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62211.shtml report 751 5月15日,新奥尔良鹈鹕队正式邀请贺天举代表鹈鹕队参加NBA在拉斯维加斯7月11-7月21日举行的夏季联赛,NBA官网官方公布此消息。贺天举在7月3日-7月8日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