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下赛季种子出炉:巴萨切尔西领衔 皇马无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随着巴萨在卡尔德隆球场1-0击败马竞,本赛季西甲冠军提前一轮揭晓,加泰罗尼亚豪门获得队史上第23个联赛冠军,同时也意味着下赛季欧冠联赛种子队全部出炉!

  众所周知,本赛季早些时候欧足联改变了欧冠种子队的规则制度,不再是依靠过去五个赛季的欧战积分多少来决定,为了保护联赛冠军的利益,欧冠八个种子球队将由卫冕冠军和欧足联排名前七联赛冠军组成,如果卫冕冠军和七大联赛冠军是同一支球队,那么欧冠八个种子球队将由欧足联排名前八的联赛冠军组成。尽管欧冠决赛还未打响,但无论是巴萨还是尤文,两支球队均锁定两大联赛的冠军,所以下赛季欧冠八个种子球队将由欧足联排名前八的联赛冠军组成,而这八支球队目前已经揭晓。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欧战积分第一的皇马将进入第二档球队,该档的球队还有阿森纳、曼城、曼联(附加赛待定)以及马竞等球队,死亡之组出现的概率相比起以往更高。

  附2015/16赛季欧冠种子球队列表(均已获得各自联赛冠军,直接进入小组赛):巴萨(西甲)、切尔西(英超)、拜仁慕尼黑(德甲)、尤文图斯(意甲)、本菲卡(葡超)、巴黎圣日耳曼(法甲)、泽尼特(俄超)、埃因霍温(荷甲)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63410.shtml report 959 随着巴萨在卡尔德隆球场1-0击败马竞,本赛季西甲冠军提前一轮揭晓,加泰罗尼亚豪门获得队史上第23个联赛冠军,同时也意味着下赛季欧冠联赛种子队全部出炉!众所周知,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