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国公开赛 > 2015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梅尔个人简介:起伏的职业路 铸就今日大赢家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德国帅哥马丁-凯梅尔在2014年第114届美国公开赛的第四轮中一路领先,将优势从第一轮保持到最后一刻,最终以总成绩271杆(65-65-72-69),低于标准杆9杆,8杆优势夺得今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这也是他第二个大满贯冠军,可这座奖杯让他等待了3年之久。

  美国公开赛114届的历史上只有7个冠军是连续四轮领先夺冠,凯梅尔现在成为了第8个。他也成为历史上第四个赢得过美国公开赛、球员锦标赛和美国PGA锦标赛的球员。在凯梅尔之前,历史上只有一位欧洲球员——塞弗-巴耶斯特罗斯在30岁之前获得以下成就:赢得2场大满贯赛。10场欧巡赛和曾登顶世界第一,现在凯梅尔成为了第二个。凯梅尔还成为了自1992年以来第一个同一年在母亲节和父亲节都夺冠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凯梅尔之前所获得的四个美巡赛冠军的含金量都非常高,分别是:2010年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和今年五月赢得的有第五大满贯之称的球员锦标赛,可谓人生大赢家。

  2005-2009年 辉煌的职业初期

  1984年12月28日,凯梅尔出生在德国西部城市杜塞尔多夫,2005年凯梅尔在欧洲职业发展巡回赛的中部德国精英赛获得职业首胜,并在不久后转职业,当时年仅23岁的凯梅尔就被德国传奇球星兰格钦定为接班人。2006年凯梅尔主攻欧洲职业发展巡回赛,从2月到8月参加了14场比赛,赢得5个冠军,拿下奖金王。

  因为在欧洲职业发展巡回赛的上佳表现,凯梅尔获得了在其祖国德国举办的欧洲挑战巡回赛一战比赛的外卡,并一举夺冠。一个月后他在法国又赢得一场欧洲挑战巡回赛比赛。当年他只参加了8场比赛,但最差成绩是第13位,并且有六场比赛获得前五,最终他在奖金榜排在第四位,获得2007年欧巡赛参赛卡。

  2007年,德国年轻人参加了29场比赛,获得5个前十名,包括北欧名人赛并列第二名,最终在奖金榜排名第41位,夺取当年的欧巡赛最佳新人奖,成为第一个获得此荣誉的德国选手。凯梅尔也第一次跻身世界排名前100。

  2010-2011年 首个大满贯胜利 登顶世界第一

  凯梅尔在2008年参加的第一场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上就成功夺冠,这也是他个人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他凭借这一胜利世界排名升至34位,跻身世界排名前50,同时也是唯一一个年龄低于25岁的球员。迄今为止凯梅尔一共赢得10场欧巡赛胜利,其中在2010年赢得4场,并获得欧巡赛奖金王。凯梅尔在2010年赢得首座大满贯奖杯——美国PGA锦标赛,成为继兰格之后,第二个赢得大满贯的德国人。同年,他首次加入莱德杯欧洲队,并取得2胜1平1负的成绩。一周后他赢得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世界排名升至第三位,同一年他和麦克道尔共同获得当年欧巡赛最佳球员奖。

  2011赛季,凯梅尔放弃了成为美巡赛会员的机会,他表示自己要将注意力集中在欧巡赛但同时会参加一些美巡赛。2011年1月,凯梅尔四年中第三次赢得阿布扎比锦标赛,世界排名升至第二。2011年在世锦赛-世界比洞赛获得第二名后,凯梅尔取代李-维斯特伍德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成为继兰格之后第二个成为世界第一的德国人,也是仅次于伍兹的第二年轻的世界第一,但2012年3月麦克罗伊取代了这一位置。但是仅在世界第一位置上呆了八周,他就被赢得印尼大师赛的李-维斯特伍德反超。

  2011年11月,在上海举行的WGC-汇丰冠军赛,最后一轮凯梅尔从落后5杆的位置上冲上来,他打出低于标准杆9杆的63杆,从而反超夺冠,凯梅尔自此成为第十个同时拥有大满贯和世锦赛冠军的高尔夫球员。

  2012-2013年 步入低潮不放弃

  2012年凯梅尔在美国梅黛娜乡村俱乐部举行的莱德杯比赛中,不负众望帮助欧洲队完成大逆转,以一分优势击败美国队。在12月的南非阳光巡回赛莱利银行挑战赛他获得当年是唯一一个冠军。除此之外,这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凯梅尔几乎销声匿迹。

  2014年 用实力证明自己

  2013年凯梅尔加入美巡赛,开始在两大巡回赛双线作战。去年5月份在母亲节他赢得有第五大满贯之称的球员锦标赛,今年父亲节他赢得了一场真正的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66262.shtml report 1821 搜狐体育讯德国帅哥马丁-凯梅尔在2014年第114届美国公开赛的第四轮中一路领先,将优势从第一轮保持到最后一刻,最终以总成绩271杆(65-65-72-69),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