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成林:眼底出血还是很疼 星期五出场问题不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人和17日晚间客场1-1战平上海申花的比赛中,补时阶段3号悍将张成林眼部被对手鞋底刮伤,经过队医的救治还是不得不被替换现场。今天张成林说到眼睛还很疼,但是星期五出场比赛应该问题不大。

  昨天晚上的比赛,由于主裁判的改判导致的风波。这场比赛进行了超长补时,在补时的最后阶段。张成林在和对手卡希尔拼抢的时候,卡希尔抬脚过高,鞋底刮擦到了张成林的眼部。张成林疼苦倒地,贵州人和队医进场后,用矿泉水给张成林受伤的眼部冲洗疗伤。那一刻,申花的攻势正猛,申花球迷也许以为张成林是拖时间的卧草行为,声音很大的嘘他。可是看到张成林迟迟不能够站起来,现场和电视机旁边的球迷才感到事态的严重。可是张成林又是贵州茅台后防线的领军人物,李春满也不好下定决心在最后紧要关头换下他。

  终于,张成林还是不能够坚持,在队医的搀扶下离开场地。那一刻他应该是视力都很受影响,不能够很自如的行走。贵州茅台35号唐渊入替了张成林。

  今天张成林在接受笔者的采访的时候,说到“现在还是眼底充血,眼睛还很疼,但是估计星期五出场问题不大”。贵州人和星期五将迎战今年的中超联赛新贵,领头羊上海上港。对手强大的攻击力让人望而生畏,如果张成林不能够出场,贵州茅台的中后卫人选就是于睿,刘洋,等很少有中超联赛经验的队员。这样的后防线肯定是会让人感到担心。现在就看张成林这几天的恢复情况怎么样。(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82537.shtml report 779 贵州人和17日晚间客场1-1战平上海申花的比赛中,补时阶段3号悍将张成林眼部被对手鞋底刮伤,经过队医的救治还是不得不被替换现场。今天张成林说到眼睛还很疼,但是星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