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公布今夏酋长杯赛程 张稀哲有望过招枪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阿森纳、里昂、比利亚雷亚尔和沃尔夫斯堡参加今夏酋长杯 


  北京时间5月18日,阿森纳官网公布了2015年酋长杯的参赛队和赛程,有4支球队将参加这项传统赛事,除了东道主阿森纳外,里昂、沃尔夫斯堡、比利亚雷亚尔也将参赛,这意味着中国球员张稀哲有望代表狼堡出战枪手。

  酋长杯成立于2007年夏天,第一届由国米、瓦伦西亚、巴黎圣日耳曼和阿森纳参加,最终东道主阿森纳捧杯。随着酋长杯不断发展,这项赛事已经成了阿森纳夏季至关重要的热身赛。值得一提的是,酋长杯与其他杯赛制度不同,参赛队伍仅有一天休息时间,两天内全部完成。每支球队将有两场比赛可踢,赢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此外,每进一球还能再得1分,两轮过后得分最多的球队将获得冠军。

  阿森纳官网确认了酋长杯的参赛队,里昂、沃尔夫斯堡、比利亚雷亚尔将参加这项传统赛事,加上东道主阿森纳,4支球队将争夺这项赛事的冠军。颇为引人瞩目的是,张稀哲所在的沃尔夫斯堡将参加这项比赛,作为狼堡的边缘球员,张稀哲有望在酋长杯得到亮相机会,而上一位同阿森纳过招的中国球员还是孙祥。

  阿森纳首席执行官伊万-加奇迪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确认,三大欧洲俱乐部将亮相今年的酋长杯。里昂、比利亚雷亚尔和沃尔夫斯堡都有一些很棒的球员,这让周末的比赛会吸引很多的球迷。”

  附2015年酋长杯赛程(伦敦时间):

  7月25日 星期六

  14:00 沃尔夫斯堡 VS 比利亚雷亚尔

  16:20 阿森纳 VS 里昂

  7月26日 星期日

  14:00 里昂 VS 比利亚雷亚尔

  16:20 阿森纳 VS 沃尔夫斯堡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91311.shtml report 1567 阿森纳、里昂、比利亚雷亚尔和沃尔夫斯堡参加今夏酋长杯 北京时间5月18日,阿森纳官网公布了2015年酋长杯的参赛队和赛程,有4支球队将参加这项传统赛事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