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或过亿续约小乔丹 里弗斯:首要任务留下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快船或过亿续约小乔丹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抢七告负火箭队后,快船队的14-15赛季就此终结。快船队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将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球队主帅道格-里弗斯明确表示,休赛期首要任务是留下小乔丹。

  消息源称,快船队预计会向小乔丹提供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08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当然,现年26岁的小乔丹也可以与其他球队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8070万美元的合同。除此之外,小乔丹还有另一个选择,那就是签一份1+1合同,其中第二年是球员选项。这样的话,等到工资帽涨到9000万美元,届时小乔丹跳出合同,他能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437亿美元的大合同。

  《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透露,他得到的线报是,小牛队已经表达出了对小乔丹的兴趣。摆在小乔丹面前的问题是--他是否想在进攻端承担更多责任,以及他认为和克里斯-保罗以及布雷克-格里芬在一起是否还有机会夺冠。

  在里弗斯看来,快船队三位核心不需要做出改变,需要改变的是身边的角色球员。“我想与他们继续合作。老实说,我们并没有计划去增加另一名大牌球员,”里弗斯说道,“但我们会围绕现有的核心阵容增加一些合适的角色球员。”

  对小乔丹来说,在做出决定前他会先好好休息调整一下。“我在洛杉矶待了7年,已经习惯LA了,”小乔丹说道,“现在我不会去想这个(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因为这很艰难。”

  这一季常规赛,小乔丹的场均得分、篮板和投篮命中率均创下职业生涯新高。而本赛季季后赛,小乔丹一共出战14场,场均出场34.4分钟交出13.1分13.4篮板2.4盖帽1.1助攻1.1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98785.shtml report 1245 快船或过亿续约小乔丹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抢七告负火箭队后,快船队的14-15赛季就此终结。快船队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将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