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李玮峰力压汪峰夺头条 火箭晋级因卧底

来源:搜狐体育
 
大家好,很开心今天又跟大家见面了,我是迪迪。邻居家小明又上英语课,老师问动词后面是什么词? 小明非常兴奋的站起来大声喊到:"是打词,动词打次,动词打次…………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老师:"滚出去"
 
和暗恋女孩吃饭,我试探性地问她:"我想追你,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她微微一笑:"看你表现咯,看能不能打动我。"我一听,暗自窃喜:"真的吗?"她肯定地点点头:"真的!"于是我操起筷子,劈头盖脸把她从座位上打跑了,我边追边喊:"把你打动了啊,把你打动了啊,你说话算话啊!
 
不得了,本轮中超联赛大头要抢头条了。因为汪峰的演唱会,天津泰达和江苏国信舜天赛前踩场的地点被迫改在"水滴"外场。就在泰达抵达外场准备开始赛前最后一次训练时,人们忽然发现,李玮锋没有来。这也就意味着,在没有伤病和禁赛的情况下,李玮锋时隔7轮后,再次被主教练阿里汉拿出比赛的18人大名单之外。
 
大头:人活着一口气,我还就不信了,竟然锅上个头条就这么容易,遥想哥职业生涯十几载,踢过人,打过架,今天这么轻松就上头条了,不上大名单又咋样?我是李玮峰,我为头条代言,噢耶!
 
其实今天全世界的头条应该是英国那边的杰队!效力18年,这就要转眼离开了,杰拉德接受采访时候说:我很害怕这个时刻的到来,我会无比怀念在这里踢球的感觉。再也不能在这些支持者面前踢球了,我感觉自己已经崩溃了。我会永远记得我第一次为利物浦踢球时的感觉,就像是梦想成真,感谢给了我第一次出场机会的霍利尔教练。球队有着无限的潜力。我要感谢所有帮助和支持我的人。
 
接着杰队说道:"很奇怪,在这儿踢了这么多比赛了,以后不在这儿踢了,很奇怪。"问世间奇怪为何物,奇怪就是杰队的离队竟然是娇艳妻子要他转行歌手,哦买噶!。
 
不过就算是要做歌手了,可主场倒数不知道第几次抠鼻子了,这个惹人爱的邋遢鬼!迪迪好喜欢杰拉德的啦,他的伟大,在于他不改变。外界的纷扰,也曾让他困惑,但杰拉德一直坚持在故乡球队。他或许因此错过了更多冠军,更多收入,更大名气。他最终没能为利物浦带来联赛冠军,可他带给了利物浦以及更多球迷,筚路蓝缕、激情卓绝的十七年。他不会修饰自己,不会更新巨星生活方式,他是杰拉德。
 
好吧,歌手杰拉德开唱了:当我死后,不要带我去医院,请带我去安菲尔德。我在那里出生,也将在那里安眠。据说歌名叫《杰队,杰队》!
 
利物浦算是彻底无缘下赛季的欧冠了,死对头曼联总算是在欧冠竞技路上跌跌撞撞,联赛还没结束,争四白热化。范加尔自信的表示道:不管是梅西,C罗,还是贝尔,只要是来了对球队的体系有帮助,我们都欢迎。不过当你以80M的价格购买一名球员,给球员带来的超高的压力不是你们能想象的。
梅西:想买我?除非把曼联一起买了!

 
NBA季后赛第二轮的厮杀进入到最轰轰烈烈的阶段,凭借哈登准三双的全能表现,火箭在第三节最后阶段迅速扩大分差,并且最终以113-100击败快船,晋级到西部决赛当中。最近3场克劳福德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在场上的不合理出手让球队非常被动,使得保罗再一次无缘西决。
 
本场克劳福德14投4中,关键不是机会还出手,完全卧底表现啊,他是火箭请来的救兵么?对于他的表现火箭和快船的众将心情如图片所示。
 
克劳福德诠释了最佳第六人的定义,将已经坐在西决地板上的保罗硬生生又拽了起来……让我们恭喜克劳福德再次斩获最佳第六人。
 
====短评快====
【至情至性穆里尼奥!】许尔勒在接受BBC采访时说:"我都不知道我也能拿冠军奖牌,因为下半赛季我都没踢。穆里尼奥给我发了短信,他告诉我,我也有奖牌,他还邀请我在赛季最后一战时去斯坦福桥,这对我来说真的很棒。
 
迪迪思考片刻,想问下许尔勒先生,这情况是不是就是奖牌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有奖牌自蓝桥而来,不亦乐乎?
【暖男C罗展父爱】欧冠出局的C罗,似乎找到了疗伤的方法:葡萄牙人在推特上上传了自己带着自己的儿子做仰卧起坐训练。C罗还写道,"我想我找到了最好的训练搭档!"迷你罗好萌啊~
 
画外: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点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
【北京足球界最棒的"厨师"】北京平房地界儿有个托米奇酸辣土豆丝儿菜馆,他把土豆丝炒得色香味俱全,创造过22周连续翻台的佳绩。后财大气粗的永定河集团收购,把在天下第一楼当过厨师长的斯塔诺引来开个土豆烧牛肉餐馆,把狗不理集团的两个主要掌勺师傅和曾在天下第一楼又去老虎滩海鲜馆的快刀厨师阎小爷请来。
 
有时间迪迪已经要去尝尝!
====看图说话====

 
莫拉塔: "好疼 ...""等等,球来了? ""试着射一脚... "(此处有两秒延迟)"球进啦~~~ "
 
皮克晒发型,西班牙又多了一位皮克°拉莫斯吗~~~
 
这是"哭晕在厕所"? 林同学在自黑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有一种绿色叫中场休息,有一种任性叫爬栏杆!

====网友上墙====

 

哈哈哈,其实说了这么多,还是一句话:巴萨是冠军!

====福利图====

 


《体育画报》御用模特写真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的高级黑啦,希望大家喜欢,并多多支持我们,你们的支持才是我们的动力,大家一起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00084.shtml report 10534  大家好,很开心今天又跟大家见面了,我是迪迪。邻居家小明又上英语课,老师问动词后面是什么词?小明非常兴奋的站起来大声喊到:"是打词,动词打次,动词打次
(责任编辑:文程) 原标题:高级黑:李玮峰力压汪峰夺头条 火箭晋级因卧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