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走人的节奏!曝小乔丹保罗闹翻 CP3不满其罚球

来源:搜狐体育
走人的节奏!曝小乔丹保罗闹翻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福克斯体育》主持人比尔-雷特尔在推特上爆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快船队中锋德安德鲁-乔丹与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冲突加剧,这可能会导致小乔丹今夏离开洛杉矶。

  今夏将是小乔丹职业生涯首次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在赛季告别会上已经明确表示,球队将会向小乔丹开出顶薪。根据ESPN的消息,这份顶薪合同为期5年,总价值1.087亿美元。

  “多个消息源证实,小乔丹和保罗的分歧一直在增加,他俩整个赛季吵翻了,这可能会影响小乔丹今夏的去留,”雷特尔在推特上写道。

  两人冲突加剧的主要原因是,保罗认为小乔丹在罚球方面缺少足够的重视,包括他没有跟投篮教练好好练罚球。今年季后赛,马刺队和火箭队在小乔丹身上频繁使用“砍鲨”战术;14场季后赛,小乔丹的罚球命中率是42.7%。

  知情人士表示,小乔丹和保罗之间的关系颇为紧张。早些时候,《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线报,小牛队已经表达出了对小乔丹的兴趣。别忘了,小乔丹就是德州人。

  今日赛季总结会,谈及是否会在今夏给小乔丹顶薪,里弗斯说道:“是的,可以这么说。”

  这一季常规赛,小乔丹的场均得分、篮板和投篮命中率均创下职业生涯新高。而本赛季季后赛,小乔丹场均出场34.4分钟交出13.1分13.4篮板2.4盖帽1.1助攻1.1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09568.shtml report 1147 走人的节奏!曝小乔丹保罗闹翻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福克斯体育》主持人比尔-雷特尔在推特上爆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快船队中锋德安德鲁-乔丹与全明星控卫克里斯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