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早报:快船有意湖人前锋 勇士悍将志在从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5月1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联盟今日消息汇总:

  勇士悍将志在从政

  据《圣克鲁兹哨兵报》报道,勇士前锋哈里森-巴恩斯有意在退役后从政。在库里以压倒性优势赢得MVP的那一天,他利用自己的新闻发布会为队友巴恩斯发起了一次政治竞选活动。“无论你去竞选什么职位,你都会得到我的选票的,”库里对巴恩斯说道。22岁的巴恩斯真的有自己的政治抱负,自从他还是一个孩子起他就已经在策划这件事了,当时,还在埃姆斯生活的他见证了总统竞选的热潮。“那次的总统竞选点燃了整个州的激情,”巴恩斯回忆道。“太多疯狂的事情在发生,那个时候的我完完全全暴露在了这样的大环境之下,那让我很小就意识到了改变应该是这样发生的。”

  快船有意湖人前锋

  快船在抢七大战中不敌火箭,无缘西部决赛。接下来球队的主要工作是今夏休赛期对阵容的调整,有消息人士透露,快船队湖人前锋韦斯利-约翰逊感兴趣。ESPN记者雷蒙娜撰文称:“快船的需求是显而易见的,他们需要在小前锋位置上更有深度,同时需要一个能给格里芬和小乔丹打替补的大个子,更年轻、有运动能力及防守能力。鉴于快船目前的薪金状况,很难完全满足所有这些需求。有消息人士透露,快船队湖人前锋韦斯利-约翰逊感兴趣,此外,他们的板凳席上还有去年的首轮秀威尔考克斯。”另外雷蒙娜还表示,快船将会给德安德鲁-乔丹提供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

  沃尔称赞老将皮尔斯

  奇才核心约翰-沃尔在接受采访时又再次称赞了球队老将皮尔斯,称保罗-皮尔斯教会了他很多东西。“这个赛季我学到最重要的东西就是皮尔斯教我的所有东西,”沃尔这样说道。在此前的东部半决赛中,奇才不敌老鹰无缘东部决赛,谈及这个赛季的失利,沃尔乐观的说:“你必须得看到我们这个赛季所有积极的东西,并把这一切带到下个赛季。”在奇才对阵老鹰的第一场季后赛比赛中,沃尔左手腕受伤,之后被确诊为5处骨裂,他也因此连续缺席了三场比赛。在谈到自己的伤势时,沃尔表示这并不要手术治疗。季后赛中沃尔一共出战7场,场均上场38.9分钟,可以得到17.4分11.9助攻和4.7篮板。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12215.shtml report 941 北京时间5月1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联盟今日消息汇总:勇士悍将志在从政据《圣克鲁兹哨兵报》报道,勇士前锋哈里森-巴恩斯有意在退役后从政。在库里以压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