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定了!新阿圭罗赴尤文获主帅证实 身价超28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迪巴拉被誉为“阿圭罗二世”
巴勒莫主教练亚奇尼表示迪巴拉已是尤文的人了


  据巴勒莫主教练亚奇尼证实,球队前锋保罗-迪巴拉将在今夏加盟尤文图斯。这位年仅21岁的阿根廷新星,之前被传一直是阿森纳和曼城的猎物。但现在,亚奇尼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时明确地表示:“迪巴拉现在已经是尤文图斯的人了,尤文也在为他的未来展开工作。”

  迪巴拉在2012年从阿根廷乙级联赛科尔多瓦学院俱乐部加盟巴勒莫,他与巴勒莫的合同将在2016年6月到期。但在今年一月,迪巴拉缩短了合同期限,于是现在巴勒莫也完全可以靠着他在转会市场上大捞一笔了。《米兰体育报》曾问起迪巴拉的下一站会在哪里,他表示:“我对意大利有着很深的感情,这里给了我展示自己的舞台,也让我积攒了人气,我觉得我会一直呆在意大利。”

  在巴勒莫重返意甲联赛后,迪巴拉目前出场33次,已经为球队打入13粒进球并贡献了10次助攻。这位被誉为“阿圭罗二世”的“小鲜肉”也随之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红人,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黎圣日耳曼和曼联等俱乐部都想过要引进这位阿根廷新星。但最终,还是“斑马军团”笑到了最后。目前,巴勒莫为了防止迪巴拉受伤而影响他们与尤文图斯之间的交易,没有让迪巴拉亮相本赛季意甲最后两场比赛,包括上周日巴勒莫客场1-0小胜卡利亚里的比赛。据《全体育》消息,尤文图斯为迪巴拉开出的转会费大约为2800万欧元。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13034.shtml report 1146 巴勒莫主教练亚奇尼表示迪巴拉已是尤文的人了据巴勒莫主教练亚奇尼证实,球队前锋保罗-迪巴拉将在今夏加盟尤文图斯。这位年仅21岁的阿根廷新星,之前被传一直是阿森纳和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