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庆祝戴帽遭佩佩警告 武僧:冠军丢了你收敛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C罗上演标志性的庆祝动作
C罗上演标志性的庆祝动作


  北京时间5月18日,在西甲第37轮的比赛中,皇马客场4-1大胜西班牙人,C罗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比赛结束后,C罗显得很开心,并和队友一一击掌庆祝。但是,当佩佩上前跟C罗庆祝之后,武僧在C罗的身旁耳语了一番,C罗立刻收敛了笑容。

  西班牙电视4台捕捉到了这个片段,并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做了详细的解析。根据视频的内容,当时的状况是这样的:在上演帽子戏法后,C罗按照惯例将收藏这场比赛的用球。马塞洛在赛后第一时间将球扔给了C罗,后者一阵小跑,保住皮球,面带笑容。

  这时,不远处的佩佩和克罗斯正在向远道而来的皇马球迷致谢,C罗也走过去对观众鼓掌致谢。随后,瓦拉内上前拥抱C罗,向他本场的帽子戏法表示祝贺,接着佩佩走了过去,但是他在拥抱C罗之后还在其耳边捂住嘴说了几句话。随后,C罗立刻收敛了笑容,并跟佩佩说了几句话。根据西班牙电视4台的说法,C罗当时说的是:“明白,明白。”随后在和克罗斯的交谈中,C罗的表情明显变得严肃了起来。

  西班牙电视4台对这一幕分析称,C罗虽然本场比赛发挥出色,上演帽子戏法,但是皇马已经丢掉了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因而球队上下以及球迷的心情一定是很郁闷的,C罗的戴帽必然远不能抵消巴萨夺冠带给皇马的痛苦。所以,佩佩当时是想警告C罗,这种情况下就不要庆祝了,而C罗也听从了佩佩的劝告,立刻换了一副表情。

  一直以来,佩佩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多数情况下都是作风凶猛的硬汉,甚至是粗野的“恶人”。但是,作为皇马队内位列卡西、拉莫斯和马塞洛之后的第四队长,这次的佩佩显得很是成熟和稳重。同时,ESPN对此事评论时也表示,佩佩是佩戴过皇马队长袖标的球员,同时他的年龄也比C罗大,由他来告诫C罗不要庆祝,是最合适的。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14995.shtml report 1320 C罗上演标志性的庆祝动作北京时间5月18日,在西甲第37轮的比赛中,皇马客场4-1大胜西班牙人,C罗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比赛结束后,C罗显得很开心,并和队友一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