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透露西决赢球两大法宝 盼与魔兽重返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5月19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火箭当家球星哈登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未来西决全队赢球的两大法宝。此外,大胡子也放出豪言,希望他能与霍华德一同重返总决赛。

  “我们必须照顾好球权,同时也需要不断的分享球,因为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特别是在(他们的)主场。因此为了赢球,我们必须保持专注。”哈登说道。

  要知道,与上轮系列赛类似,火箭在进入西部决赛后,依旧是被极度看衰的一方,但对于外界的眼光,哈登显然并不在意,“这可是季后赛,任何事情都会发生,我们不会去瞎操心,他们在主场到底输了几场球,我们会专注自己的事情,并努力让自己处在赢球的位置。”

  职业生涯到现在,哈登和霍华德都曾有过杀进总决赛的经历。而现在,他们显然希望联手,再度做到这一点,“这正是我当年被交易到这里的原因,我和德怀特,自从我们来到这里,我们就一直在谈论这样的时刻,谈论如何重返总决赛,为了这么一个机会,我们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每前进一轮,挑战都会更加严峻,我们的警觉性,我们的专注度,我们的强度,我们必须把这些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层级,我认为,大伙对此已经准备好了。”哈登继续说道。

  “昨天的欢庆已经结束,明天我们将迎来与勇士的对决,”哈登最后补充道,“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如今我们已经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我们做好了出发的准备,我们今天一整天都在研究录像,我们审视了场上的一些细节,为此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18499.shtml report 1193 北京时间5月19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火箭当家球星哈登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未来西决全队赢球的两大法宝。此外,大胡子也放出豪言,希望他能与霍华德一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