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地震!曝金童本周宣布离队 红军撬尤文曼城2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斯特林离队似乎已经不可挽回
斯特林离队似乎已经不可挽回

  就在欢送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之际,安菲尔德再度出现不愉快的场面,北京时间5月19日,BBC、《每日邮报》、《镜报》以及《天空体育》等多家英国媒体心照不宣的披露,新科欧洲金童斯特林今夏肯定离开利物浦,即使俱乐部再强留也没有用。按照几家媒体的说法,斯特林将与本周五与主教练罗杰斯以及俱乐部高层进行对话,届时英格兰球星的去留将正式揭晓,若无意外的话,斯特林宣布的结果肯定是离队。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斯特林的离开,舰队街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多重原因导致悲剧。

  英国媒体《镜报》指出,斯特林离开利物浦并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追逐冠军,毕竟眼下利物浦没有足够的实力去参与冠军的竞争,这也是利物浦提供的薪酬从9万英镑周薪飙到15万英镑周薪均被斯特林否决;此外,利物浦的环境也让斯特林感到厌倦,在英格兰球星拒绝俱乐部提出的合同后,诸如卡拉格和巴恩斯等名宿均发话,力劝斯特林留在安菲尔德,并称在利物浦踢球是最好的选择,但这令欧洲金童感到很大的压力,斯特林认为这是俱乐部认为的给他舆论施压,这是他离队的另一原因。

  如果斯特林离队,那对于利物浦是个不小的打击,因为在杰拉德离队后且本赛季无缘前四,俱乐部需要做的工作相当多,罗杰斯的球队今夏可能像去年夏天一样进行重建!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在杰拉德的接班人上,利物浦起初盯上了皇马球员伊利亚拉门迪,最新目标是尤文图斯中场比达尔。即将28岁的比达尔在尤文图斯的影响力越来越小,因为主帅阿莱格里拥有波巴、马尔基西奥和皮尔洛等三大猛将,如果报价合适,斑马军团愿意出售,其实去年夏天就有这个意愿,但与曼联就转会金额谈崩。

  尽管本赛季因伤缺席多场比赛,但比达尔仍是尤文剑指三冠王的重要球员,在欧冠半决赛两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仍属顶级。对于急需加强中场实力的利物浦而言,他绝对是一名提升球队实力的巨星。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还爆料,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将对锋线进行大调整,本赛季表现不佳的博里尼、兰伯特以及巴洛特利全都会被清洗,其中桑普多利亚已经流露出对巴神的兴趣;据悉,在锋线的选择上,利物浦已经瞄准了哲科,29岁的波黑中锋本赛季表现不佳,22场联赛仅收获4球,与上赛季31场联赛16球的数据相比下滑严重,但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愿意尝试一搏。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19704.shtml report 1822 斯特林离队似乎已经不可挽回就在欢送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之际,安菲尔德再度出现不愉快的场面,北京时间5月19日,BBC、《每日邮报》、《镜报》以及《天空体育》等多家英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