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陪跑陈盆滨第48个马拉松 张朝阳挑战人生"首马"

来源:搜狐体育

  5月19日,七大洲极限马拉松世界第一人陈盆滨发起的极限马拉松挑战活动“挑战100 ”活动来到了浙江海宁市古城盐官,这一站,是陈盆滨的第48个马拉松。他邀请的陪跑嘉宾是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张朝阳将挑战跑步生涯中第一个全程马拉松。

  陈盆滨,知名极限马拉松运动员、首个参加并完成撒哈拉马拉松赛的中国人、CCTV5《跟5一起跑》总教练,绰号“中国阿甘”、“跑神”、“疯子”。此次杭州站正是他极限马拉松挑战活动“challenge 100(百日百马) ”中的一站。

  陈盆滨发起的“百日百马”活动,旨在配合北京田径世锦赛以及为申办冬奥加油,在全国掀起了民间马拉松运动的新热潮,各站活动也受到各地跑团、发烧友的追捧,包括搜狐跑步频道在内的媒体更是倾注极大热情推动跑步运动、传递健康正能量。

  这一次奔跑在19日早晨6点半正式开始,他们从海宁盐官出发。经过4个多小时的征战,中午11时半左右,陈盆滨、张朝阳等人将抵达浙江嘉兴渔人码头,全程42公里。

  虽然这是张朝阳的第一个马拉松,而且距离他备战马拉松以来也不到两个月时间,但是短短时间里,他先后突破10公里、半马、30公里、全马,用他自己的话说:“这一个多月来每天都跑七到十公里,提高的很快!”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完善,跑步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替代的健身方式,大型综艺跑步节目《奔跑吧!兄弟》的火热开播也让更多人开始关注跑步,而这其中马拉松比赛非常热门,全国各地都在举办各种各样的跑步比赛。

  就在上周,“搜狐新闻聚焦跑步风尚”活动举行,张朝阳与包括马布里、周韦彤、潘石屹等十六位明星、名人在国家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奔跑,搜狐新闻客户端互动直播间持续直播近四个小时,吸引了近200万人同时在线,这股跑步热潮可见一斑。

  “跑步是一种信仰,我的目标是在拉萨跑一次马拉松。”张朝阳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媒体平台之一,搜狐以及搜狐跑步频道一直持续关注这股跑步风尚,而他自己也会将跑步运动进行到底,跑完马拉松再继续跑超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20358.shtml report 1250 5月19日,七大洲极限马拉松世界第一人陈盆滨发起的极限马拉松挑战活动“挑战100”活动来到了浙江海宁市古城盐官,这一站,是陈盆滨的第48个马拉松。他邀请的陪跑嘉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