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不想事先熟悉钱伯斯湾 引USGA总监不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罗里-麦克罗伊作为目前世界上最炙手可热的球手,在过去的52周里都表现抢眼,在赢得世界比洞赛两周后拿下了富国银行公开赛。在当地时间周日赢得比赛后,麦克罗伊就离开美国回到欧洲,并不打算为了美国公开赛早点去钱伯斯湾熟悉场地。他的这一举动受到了USGA总监麦克-戴维斯的“不满”。

  “在我看来这是绝对不可能的,没有哪个球手可以征服钱伯斯湾,除非他有好好研究学习球场。”戴维斯说。

  当地时间周日,麦克罗伊在惊恐山谷球场曾被问及对美国公开赛的看法时,他的回答很有趣:

  记者:我不知道你是否知道麦克-戴维斯关于钱伯斯湾的评价,他认为没有哪个球手能够仅仅只靠2个练习轮就可以搞定钱伯斯湾,所以你准备练几轮,打完爱尔兰公开赛之后,你准备什么来美国准备?

  麦克罗伊:我想知道麦克-戴维斯的差点是多少?

  麦克罗伊巧妙又幽默的避开了这个问题,但是他真的不把钱伯斯湾放在心上吗?

  “根据巡回赛的规律,没有人可以早早去那里练上十轮球,我会稍微早点到,我想在比赛开始前的周末打两轮练习,之后我就会大致有数了。所以我准备打三轮练习。然后就可以静观在周末谁将是那个夺冠的人。这座球场大部分球手都不太熟悉,所以必须多加准备,但是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要全心投入,你可以尽可能的进行所以你想完成的准备。”

  “如果你不投入其中,去落实每一杆,那么所有的准备都会付之东流。所以,我会拿出最佳的状态,按着我以往的习惯进行练习。我觉得这样做对我很有帮助。”麦克罗伊虽然表面上看上去不屑一顾,其实内心还是很看重美国公开赛,对待比赛的态度也是非常专业,认真的。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21149.shtml report 76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9日,罗里-麦克罗伊作为目前世界上最炙手可热的球手,在过去的52周里都表现抢眼,在赢得世界比洞赛两周后拿下了富国银行公开赛。在当地时间周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