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获得精湛短杆稳定的击球点 注意要领全身动起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

  如果你想获得精湛的短杆,稳定的击球点当然是重中之重。所以,这里需要你将双臂的肘部紧贴着身体。切杆和劈杆都需要配合转体,而并不是单纯转动双臂。将双臂收回至身体的两侧,像抱着婴儿一样前后晃动。先空手来做以掌握动作要领,然后再用挖起杆练习。

 

【收回双手】大多数球手的双手动作过多,同时杆头释放过早,从而造成击球点不扎实。这个动作需要你将双手收回,这样就会很大程度地限制手腕的翻转动作。

获得完美节奏

要避免击球减速就要尽量加大杆头的挥杆速度——同时最大限度地送杆——延伸至击球后2英尺处。这样就会促使球杆在击球区域加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23501.shtml report 668 如果你想获得精湛的短杆,稳定的击球点当然是重中之重。所以,这里需要你将双臂的肘部紧贴着身体。切杆和劈杆都需要配合转体,而并不是单纯转动双臂。将双臂收回至身体的两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