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排名:恒大退出亚洲三甲 国安攀升居第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5月19日,知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行榜,近期战绩平平的广州恒大排名持续下降,已经跌出了亚洲前三的位置;与恒大相反的是北京国安,他们的排名在本期榜单中再次上升,如今已经来到了亚洲第15的位置。

  《Footballdatabase》的排名系统主要依据俱乐部近一段时间的综合表现。排名世界前五的俱乐部分别是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切尔西和拜仁慕尼黑。恒大排在世界第94位,超过了弗鲁米嫩塞、莫斯科迪纳摩和皇家社会等知名俱乐部,较上期排名有所上升,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近30位。亚洲排名方面,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稳居第一,全北现代位居第二,而恒大距离亚洲第一的宝座已经越来越远,本期更是被阿尔阿赫利超越,下滑到第四的位置,创下了近年来的最低排名。与恒大在排行榜的颓势不同,国安的排名继续稳定上升,本期他们一举超过蒙通联、伊蒂哈德等球队,上升至亚洲第15的位置,世界排名也来到第237位,超越了摩洛哥豪门卡萨布兰卡拉贾。不管是还是亚洲排名,国安都创下了近年来的新高。能够跻身亚洲前50的中国俱乐部还有山东鲁能,排名第42位。

  中超方面,恒大依然排名第一,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上海上港和广州富力紧随其后。中超共有7支球队能够跻身亚洲前100,除了恒大、国安和鲁能,还有上港(第59位)、富力(第74位)、天津泰达(第88位)和江苏舜天(第89位)。(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24106.shtml report 1169  5月19日,知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行榜,近期战绩平平的广州恒大排名持续下降,已经跌出了亚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