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口碑最好的度假村 世界一流拉曼加度假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
 

  2013年拉曼加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自己的40周年大庆,这座传奇球场自建成以来承接过非常多的重要赛事,见证过许多传奇时刻,包括1993至1997年间曾连续5年承办西班牙公开赛。球场的硬件与软件都是世界一流的,它的3个18洞球场设计非常巧妙,尽管风格有所不同但却和谐的互为景观,显得非常漂亮。

 

  近期拉曼加俱乐部还新建成了一个小9洞,专门用做高尔夫学院的教学使用,世界知名的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将入驻这里,届时拉曼加俱乐部将拥有西班牙第一座也是唯一一座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

 

  拉曼加度假村的面积是摩纳哥公国的三倍,堪称西班牙的观澜湖,同时也是欧洲运动与休闲度假村的标杆,被公认为西班牙的标致性休闲目的地。英国高尔夫杂志《Today’s Golfer》过去两年的读者调查中,它都是口碑最好的西班牙度假村。

 

  拉曼加度假村在高尔夫之外同样有着世界一流的体育与休闲设施,包括28个网球场,8个全尺寸的足球、橄榄球、板球等场地,每年都有数十只专业团队来到这里进行集训,其中不乏一些欧洲足球豪门。除此之外度假村还有着面积达到2000平米的水疗中心与健身中心,住宿有五星级的菲利佩王子酒店与4星级的拉斯洛马斯酒店式公寓,更有联排别墅可供选择。同时度假村还有20多家酒吧与餐厅,提供丰富的夜生活与各国美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24125.shtml report 2033 2013年拉曼加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自己的40周年大庆,这座传奇球场自建成以来承接过非常多的重要赛事,见证过许多传奇时刻,包括1993至1997年间曾连续5年承办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