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夺冠后更衣室辱骂皇马 大吼:混蛋快来致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巴萨在更衣室内辱骂皇马


  上轮西甲联赛,巴萨1-0战胜马竞,提前1轮加冕西甲联赛冠军,这让巴萨将士非常的欢欣鼓舞,而据《101greatgoals》消息,在更衣室里,巴萨众将纵情高歌,他们高呼皇马混蛋,快点来向巴萨致敬。

  在巴萨夺得西甲冠军后,他们在卡尔德隆进行了欢庆,从西班牙电视四台拍摄的画面可以看得出来,虽然身在客场,但是巴萨球员们浑然忘我,他们又唱又跳,完全沉浸在夺冠的喜悦中。据外媒爆料,在更衣室外,可以清晰的听到“冠军!冠军!哦耶!哦耶”的歌声,而不仅如此,巴萨的球员们还嘲笑皇马,他们高唱,“混蛋皇马!抓紧来向巴萨致敬!”从这样的话可以看出,巴萨压抑已久的激情终于爆发,在收获赛季首冠后,巴萨的球员们也不忘嘲笑皇马一番。

  《每日体育报》曾经披露,圣诞节后,梅西曾经给全队发短信,其中一条内容是,“我们不能让这个赛季属于皇马。”在击败马竞后,巴萨终于做到了,事实上,他们有望夺取西甲、欧冠和国王杯的三冠王,而皇马则两手空空,而这同上个赛季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当时皇马夺得国王杯和欧冠,随后又收获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如今巴萨终于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也将不难解释他们为何如此激情的宣泄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10年前巴萨夺冠后,当时在宇宙队效力的埃托奥也曾发出类似言论,当时猎豹大骂皇马道,“马德里,混蛋们,向冠军致敬吧!”如今,巴萨的球员复制了喀麦隆猎豹的“经典”一幕。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31856.shtml report 1426 巴萨在更衣室内辱骂皇马上轮西甲联赛,巴萨1-0战胜马竞,提前1轮加冕西甲联赛冠军,这让巴萨将士非常的欢欣鼓舞,而据《101greatgoals》消息,在更衣室里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