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老鹰VS骑士大阅兵 > 老鹰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鹰奇兵曝防守詹皇策略 他曾逼得勒布朗喷脏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5月19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在东部决赛当中将遭遇亚特兰大老鹰队,勒布朗-詹姆斯会遇到老鹰队防守尖兵德玛尔-卡罗尔,这对詹皇来说会异常艰辛,卡罗尔曾在常规赛里用防守逼得勒布朗喷脏话。

  詹姆斯在东部半决赛面对公牛队吉米-巴特勒防守,场均还能砍下26.2分11个篮板8.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39.9%三分球命中率10.7%,这次在东部决赛里詹皇面临身体更强壮的卡罗尔防守。对于卡罗尔和巴特勒的对比,詹姆斯说:“他们在很多方面很相似,而且在巴特勒和卡罗尔身后都有非常活跃的大个子球员,可以在内线进行协防。我向往这种挑战,我希望能够挑战他们。”

  詹姆斯和卡罗尔本赛季曾经有2次交手,卡罗尔身高2米03,体重96公斤,巴特勒身高2米01体重101公斤,两人身高体重相仿,都具有力量。去年12月骑士主场和老鹰队的比赛当中,詹姆斯16投8中得到21分,3月7日客场比赛当中詹姆斯13投5中还出现9次失误。那场比赛卡罗尔的防守逼得詹姆斯曝粗口,赛后詹皇直接批评了骑士队全队。

  卡罗尔在4月份采访中就对防守詹姆斯很期待,“勒布朗是联盟当中最好的球员,防守他必须有坚定的意志,要盯住他,前三节尽量让他去做篮板、得分和助攻每件小事,这样进入第四节就会感到疲倦,投篮命中率会下降。”实际上詹姆斯在今年季后赛里投篮命中率一直很低,场均4.5次失误更是排在首位。

  卡罗尔在进攻中也是一把锐器,这位在联盟征战6年的后卫季后赛场均17.1分是老鹰队得分王,比常规赛场均得分高出4.5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9%。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不敢轻视卡罗尔,“很明显,卡罗尔现在节奏和状态很好,我们要做足功课去限制他。”2013年7月老鹰以2年500万签下卡罗尔,现在外界对他的身价评估是接近千万。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35662.shtml report 1328 北京时间5月19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在东部决赛当中将遭遇亚特兰大老鹰队,勒布朗-詹姆斯会遇到老鹰队防守尖兵德玛尔-卡罗尔,这对詹皇来说会异常艰辛,卡罗尔曾在常规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