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高速篮球宝贝赴京 将参加CBA拉拉队冠军赛

来源:搜狐体育
 

  5月22日,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拉拉队将前往北京参加2015炫舞激情拉拉队冠军赛,这也是高速俱乐部首次入围该项赛事。

  本次比赛共邀请了6支专业水平最高、人气最旺的CBA职业俱乐部拉拉队,除山东高速之外,北京首钢、广东东莞银行、辽宁药都本溪、上海玛吉斯、浙江稠州银行等5家俱乐部拉拉队也将悉数参赛。

  据悉,本次冠军赛将持续到6月10日。在此期间,参赛队伍将上演四场精彩的对决,争夺总冠军奖杯。其中前三场在进行自身比赛的同时还将分别接受社会舞团的挑战。

  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拉拉队参加此次冠军赛,旨在传播正能量价值观,更好地展示山东高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品牌形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41585.shtml report 686 5月22日,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拉拉队将前往北京参加2015炫舞激情拉拉队冠军赛,这也是高速俱乐部首次入围该项赛事。本次比赛共邀请了6支专业水平最高、人气最旺的C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