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阿顺获4月欧巡赛最佳球员 沃尔沃中国赛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欧巡赛宣布了4月份“欧巡赛最佳球员”的评选结果。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新科冠军吴阿顺获得了这一殊荣,这也是中国内地球手第一次获得欧巡赛月份最佳球手的奖项。这一创造了历史的荣耀,也表明,吴阿顺在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与肯定。

  4月26日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落幕的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29岁的中国球员吴阿顺,战胜包括卫冕冠军亚历山大-列维以及名将大卫-霍威尔及同胞球员李昊桐在内的高手,成为第3位赢得欧巡赛的中国内地球手。他也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自2004年升级为欧巡赛以来产生的首位本土冠军。这一历史性的胜利,不仅对中国高尔夫运动产生深远的影响,进而对中国高尔夫的发展形成有力的助推,也赢得了国际高球界的认可与赞誉。

  在欧巡赛四月份的月度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包括泰国球员柯德克-亚菲巴特等冠军球员入围了评选的名单,吴阿顺以票数最多获选。

  吴阿顺表示:“我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个荣誉,非常感谢给我投票的球迷。能够在中国本土拿到一项欧巡赛的冠军是我职业生涯截止到目前为止的亮点,而拿到4月欧巡赛最佳球手的这个荣誉更是让它锦上添花。希望我的表现能够让更多中国的青少年了解并且喜欢上高尔夫球这项运动,希望他们以后能够赢得更多的冠军。”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创办于1995年,截至2015年已经举办了21届,是中国连续举办时间最长的职业高尔夫赛事,也是中国第一个国际性的大赛。每举办一年,便会写下一段传奇,吴阿顺在第21届赛事上取得的历史性胜利,也为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书写了新的传奇。在他的激励下,高尔夫必将推广到更为广阔的人群中,让更多中国人了解并喜爱上这项运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44005.shtml report 1115 近日,欧巡赛宣布了4月份“欧巡赛最佳球员”的评选结果。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新科冠军吴阿顺获得了这一殊荣,这也是中国内地球手第一次获得欧巡赛月份最佳球手的奖项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