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北为盘外招开脱 国安不计前嫌盼回工体争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在因为酒店的盘外招给自己招来骂名之后,全北现代队也开始为自己的损招开脱。全北俱乐部表示:除了不能为北京国安于全州市内建设一家大型酒店之外,这已经是为客队最大限度地进行着想了。

  其实在此之前,国安和全北一度还被认为是官方“基友”队。事情的起因还要从黄博文转投恒大说起,在离开国安到K联赛锻炼一年之后,黄博文被全北以1300万人民币的高价交易回了中超。虽然赚的盆满钵满,但是全北也为此付出了惨痛代价。2012年的亚冠当中恒大客场5-1痛宰全北,而接连在亚冠赛季中遭遇恒大的全北现代深知不能再如此蹉跎,2013年开始积极寻求与恒大的国内直接竞争对手北京国安进行合作,而官方向外透露的只是赛事、球员流动、青训等方面的合作。而再次遇到全北,也有球迷调侃道国安遇上了官方“基友”队。

  虽然是官方合作的俱乐部,可是双方的关系也没有传说中的密切。就连年初国安预备队前往韩国冬训,也并没有选择联系全北方面进行合作,而是在蔚山进行集训。由此可见,双方在合作问题上并没有深入到球迷们所期望的“基友”级别。

  即便如此,国安仍然占有一个后踢主场的优势,面对全北此类的盘外招,之前国安也大度的不计前嫌,只是以场上实力说话。虽然比赛尚未开始,但是国安和全北现代的球票已经在包括iRENA服务平台、联赛票网站等渠道开始销售,并且将近售罄。可以预见,无论首回合比赛结果如何,26日工体将用最浩大的声浪来给全北回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47706.shtml report 629 在因为酒店的盘外招给自己招来骂名之后,全北现代队也开始为自己的损招开脱。全北俱乐部表示:除了不能为北京国安于全州市内建设一家大型酒店之外,这已经是为客队最大限度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