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国俱乐部联赛 > 2015中国俱乐部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俱乐部联赛南三区 78.6%云南球队独占鳌头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5年5月18日】在刚刚结束的南二区分区赛中,会员组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施林木得偿所愿,在16号洞184码,用4号铁打出一杆进洞,此情此景被写入了别克联赛的九载历史之中。

 

  每年的5月开始,别克联赛将进入到隔周比赛的阶段。即从南二区比赛结束,到南三区比赛开始也就仅仅一周。

  别克联赛南三区分区赛作为南方区最后一站分区赛,将于5月25日-28日在昆明天湖岛高尔夫俱乐部举办,届时将有来自重庆市、云南省、广西自治区、湖南省、四川省、贵州省、西藏自治区七省的共计28支队伍到场参赛。且此次比赛,受到了云南地区俱乐部、球队的大力支持,据统计,此次南三区,来自省内的队伍占到了78.6%,独占鳌头。但是,即便是省内的厮杀也并不简单,谁输谁赢仍难预测。

  棋逢对手 劲敌又相遇

  云南作为国内公认的高尔夫大省,因其独特的气候和地理优势,造就了众多品质优良的球场,同时培养了一大批战绩赫赫的高球爱好者。在南三区分区赛的赛场上,向来不缺乏云南高球爱好者的身影,他们也在往届别克联赛上取得过傲人的成绩。此次主场作战,一场属于高尔夫独有的“静谧中的厮杀”在所难免,究竟谁将突出重围,值得期待。

  本站比赛会员组的参赛队伍中有很多都常年参赛,可谓是别克联赛的老将。昆明阳光高尔夫俱乐部曾在2012年获得南三区冠军,并在2013、14年挺进总决赛。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俱乐部如今已是第九年参赛,他对于别克联赛的认识或许比其他人都更加深刻。昆明乡村高尔夫俱乐部自2012年南三区获得亚军闯进总决赛后便一路顺风顺水,之后连续两年保持优异成绩荣获前三甲,其领队谭华曾表示云南对于他们来说是天时地利,只要人和,取得好成绩不在话下。

  连续九年参赛的云南队员刘国良去年代表云南玉龙湾出战分区赛,在复赛时,与同门兄弟云南滇池湖畔高尔夫俱乐部的加洞赛至今仍旧让人难忘。之后一路厮杀,直到南北对抗赛时,刘国良作为南方队的队长率队参赛,并且一举拿下南北对抗赛的冠军。带领南方队征战到了澳大利亚。

  公开组的云南兄弟姐妹队在开赛前就受到很多关注,它是兄弟姐妹高球队的一部分,在北京和广州也都有队伍。兄弟姐妹高球队由韩锡友发起,在2006年成立之初就有六十几人报名,发展至今已非常庞大。球队内队员各个相处融洽,以大哥、大姐互称,也正应了球队的名字“兄弟姐妹”。此次前来参加公开组的比赛,温柔中透露着一丝“杀气”。

  别克联赛 再次相聚在云南

  时隔三年,别克联赛南三区分区赛又一次来到云南。还记得2013年南三区分区赛在昆明温泉山谷高尔夫俱乐部上演的精彩角逐之战,会员组前两名队伍双双逆转,在首轮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获得晋级总决赛的名额。

  昆明天湖岛高尔夫俱乐部是一个集湖景山地风格、高原林克斯风格以及独立特色3杆洞的高尔夫俱乐部,本次选取其湖景山地风格的A场作为比赛场地。A场占地1900亩,球道全场7021码,是山地、湖泊综合型的原生态球场。球场由澳洲著名球场设计师泰德•帕斯洛设计,前9洞以水为邻,后9洞靠山而居,整个球场始终以保持生态环境和生物资源的原貌为根本,除了发球台外,基本没有特别平坦的位置,就连果岭也不例外。

  别克品牌全力支持

  2015年是冠名赞助商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与联赛携手的第九年,别克品牌一直与高尔夫同行并与之实现精神统一。别克联赛作为业余团队赛事的标杆,秉承着“普及中国高尔夫球运动,还原高尔夫球运动本质,为中国高尔夫球友打造专业竞技、沟通平台”的办赛理念,而别克进入高尔夫五十年以来,以其引以为傲的悠远历史和积极进取的品牌精神,以实际行动全方位助力中国高尔夫的发展。

  南二区分区赛,拥有雄厚实力和天赐运气的施林木一杆拿下大奖,别克品牌为他送上GL8豪华商务车一辆。南三区比赛中,别克依旧提供一杆进洞奖,这次将由谁收入囊中,让我们一同期待。

  与此同时,万星威和Titleist将继续为球员提供服装、帽子及高尔夫球,水中贵族百岁山成为别克联赛的指定用水,玉液之冠茅台高尔夫酒作为赛事指定白酒,将为欢迎晚宴提供宴会用酒,并为全年各赛区的佼佼者提供奖品,江苏凯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新加入的赞助商,为各赛区的冠军提供奖品。别克联赛组委会,让参赛球员体验更优质的服务回馈。

  2015别克联赛南三区比赛即将开赛,二十八支队伍排位如何?下周一至周四,昆明天湖岛高尔夫俱乐部见分晓。想要关注别克联赛,查看实时新闻及比分直播,请关注别克联赛官方网站(www.cgcl.com.cn),以及联赛官方微信(微信号:buick-cgc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47739.shtml report 2392 【北京时间2015年5月18日】在刚刚结束的南二区分区赛中,会员组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施林木得偿所愿,在16号洞184码,用4号铁打出一杆进洞,此情此景被写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