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晋哲暂返回台北休养 山西男篮助教米哈罗到任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5月19日电 山西汾酒男篮的外籍助理教练帕维切维奇·米哈罗19日下午飞抵太原。他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带领山西男篮进行训练、比赛。

  米哈罗来自欧洲的黑山共和国,前两个赛季担任辽宁队的助理教练,是辽宁队近两个赛季取得佳绩的幕后功臣。

  57岁的米哈罗有着26年的执教经历。从1989年开始,他先后在南斯拉夫、黑山和芬兰等国的俱乐部执教,六次带队夺得顶级联赛的冠军,培养出的芬兰球员佩特里·考波能还进入了NBA。此外,他还曾担任过黑山国家队的助理教练,黑山U20国家队的主教练。

  2013年,这位光头教练加盟CBA辽宁队,负责战术分析和设计。在郭士强因故无法带队期间,他还临时负责指挥。

  山西男篮的新任主教练许晋哲已经离开太原,返回台北调养身体。他这次来太原的主要任务是与山西汾酒俱乐部签订执教合同,刚好遇到球队参加热身赛,就顺便指挥了两场。

  在许晋哲养病的这段时间里,米哈罗将负责山西男篮的训练、比赛,直到许晋哲回归。(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50985.shtml report 841 新华网太原5月19日电山西汾酒男篮的外籍助理教练帕维切维奇·米哈罗19日下午飞抵太原。他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带领山西男篮进行训练、比赛。米哈罗来自欧洲的黑山共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