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赢恒大赚中国球迷50亿韩元 海报再牛也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告白
韩媒:恒大海报再牛也是输 城南用胜利回应挑衅
韩媒:恒大海报再牛也是输 城南用胜利回应挑衅

  据韩国媒体《韩国体育》报道,中国广州恒大俱乐部将于20日与韩国城南FC在炭川综合体育场展开2015年亚冠8强比赛第一回合的较量。恒大奔赴韩国参赛前,其官网发布极具挑衅的海报鼓舞士气,在最大程度上刺激着球迷的神经。这张海报以摧毁对手城池为背景,恒大球员高拉特双手叉腰站立其中,并附有摧城拔寨的汉字字样,颇有胸有成竹之意。

  《韩国体育》重点关注了恒大海报的含义:“摧城拔寨”原译为“摧毁敌人的城堡, 争夺敌人的军营。”但凑巧的是,城南的“城”正好是摧城拔寨的“城”。因此,恒大展示此海报意在表达“击垮城南FC,称霸城南主场炭川综合体育场”。不过,该媒体同样认为,即便是球迷数量众多,恒大仍无力占据此体育场。城南FC早已未8强赛遇到恒大而做好了充分准备,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要用彻底的胜利将恒大如此声势浩大的挑衅抑制。

  另据韩国媒体《今日货币》报道,根据统计数据,20日下午为支持恒大队而来到城南市的中国球迷将达到5400余人。加上媒体人员及普通游客,当天来到城南市的中国人将达10000名以上。城南市为此大幅强化观光旅游业服务水平,完善旅游设施,增设中文书写的住宿酒店名称、旅游名胜简介,并散发大量传单,预计收入将达50亿韩元。

  目前,广州恒大的球迷和拉拉队已经占据炭川综合体育场三分之一的座位,能容纳16000名观众的体育场已经有5000多入场券被恒大球迷买走。(告白)

韩媒:赢恒大赚中国球迷50亿韩元 海报再牛也输
韩媒:赢恒大赚中国球迷50亿韩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56360.shtml report 1598 韩媒:恒大海报再牛也是输城南用胜利回应挑衅据韩国媒体《韩国体育》报道,中国广州恒大俱乐部将于20日与韩国城南FC在炭川综合体育场展开2015年亚冠8强比赛第一回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