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排亚锦赛 > 中国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亚锦赛两队放弃参赛资格 中国女排首秀推迟

来源:搜狐体育

  第18届女排亚锦赛5月20日即将在天津开幕。继5月17日中国队率先抵津后,18、19日,其余参赛球队也陆续报到。但斐济队和土库曼斯坦队一直没有确认参赛信息。经组委会多方协调,最终确认这两支球队放弃参赛资格。

  5月19日16:30,亚排联召开技术官员会议。会议上亚排联技术官员通报了参赛球队情况。目前,已有13支球队抵达天津。菲律宾队将在5月19日晚抵达,而斐济队和土库曼斯坦队则确认放弃参赛资格。原定这两支球队参加的比赛,对手将会轮空并被直接判胜。斐济队所在的A小组,还有中国队、印度队和伊朗队。土库曼斯坦队所在的C小组,还有日本队、越南队和蒙古队。调整后的赛程,稍后将在中国排协官方网站上公布。

  除了通报退赛事宜之外,天津体育局副局长暨组委会秘书长黄维勉在技术会上介绍了训练以及比赛场地的情况。亚排联副主席蔡毅、天津体育局局长李克敏、中国排协副主席张蓉芳,以及各参赛队官员及裁判员代表也参加了会议。

  中国队原定20日16时在天津体育馆对阵斐济队,由于对手的缺席,中国女排首战将不战而胜。有趣的是,根据赛程,在复赛阶段A组的前两名与C组的前两名将编成E组,两支退赛的球队都与中国队的赛程有关,不过这并不会改变中国女排的大赛目标。亚锦赛组委会官员也表示,这一小插曲不会影响到大赛的进行,希望球迷继续支持中国姑娘们!对于已经购买了20号日场球票的球迷,可以选择退款或换取21日中国队比赛的门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59036.shtml report 634 第18届女排亚锦赛5月20日即将在天津开幕。继5月17日中国队率先抵津后,18、19日,其余参赛球队也陆续报到。但斐济队和土库曼斯坦队一直没有确认参赛信息。经组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