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爆!皇马球迷机场造冲突 辱骂+拳打巴萨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皇马球迷推搡巴萨球迷


  上周末,西甲联赛冠军悬念揭晓,在卡尔德隆球场,巴塞罗那凭借着梅西的进球1-0击败马德里竞技,以4分的优势力压皇马提前一轮夺冠;需要指出的是,本赛季西甲赛程安排有些戏剧性,在巴塞罗那做客马德里之际,皇马则做客巴塞罗那挑战西班牙人,并取得4-1大胜,两队互换城市作战。西班牙媒体披露,由于如此诡异赛程的互换城市作战,让皇马球迷和巴塞罗那球迷在旅途中相遇,前者因失冠而愤怒,后者因夺冠得瑟,加之夹杂着一些激进的球迷,发生冲突自然不可避免,好在冲突没有进一步扩大。

  西班牙媒体《cuatro》介绍,部分皇马球迷离开诺坎普球场后,前往巴塞罗那当地El Prat机场回家,正好遇见了从马德里飞回家的巴塞罗那球迷,本就水火不相容的两个团体,相互对骂不可避免。这一冲突片段以视频的方式记录下来,并在西班牙四台曝光,视频里显示,皇马球迷举着标语牌,辱骂了巴萨球迷,“婊子!巴萨!婊子!巴萨!”,一些球迷还对着巴塞罗那球迷竖中指,皇马球迷不断重复着辱骂巴塞罗那的歌曲,随后巴塞罗那球迷高唱夺冠的歌曲回应皇马球迷的挑衅,“冠军!冠军!噢来!噢来!”

  就在双方言语对喷之际,一位皇马球迷被激怒,上去质问一名穿着巴塞罗那客场球衣的球迷,随后另一名激进球迷也冲了过去,不停做出推搡的动作,最后出拳揍了这位的巴塞罗那球迷,一些球迷喊出的“我们冲过去找他们”的声音也被记录下。庆幸的是,在这起冲突中,皇马球迷占据人数优势,看情况不妙,巴塞罗那球迷逃离现场,双方冲突因而并未升级大规模斗殴。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59738.shtml report 1465  皇马球迷推搡巴萨球迷上周末,西甲联赛冠军悬念揭晓,在卡尔德隆球场,巴塞罗那凭借着梅西的进球1-0击败马德里竞技,以4分的优势力压皇马提前一轮夺冠;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