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全国围棋甲级联赛 > 2015围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都棋城队六轮全胜重回围甲 新人王廖元赫全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5月19日,2015全国围棋团体锦标赛(围乙联赛)第六轮在秦皇岛香格里拉酒店战罢,成都棋城队3-1击败上海建桥学院队,六轮全胜积12分提前一轮重返甲级行列。

  曾是围甲劲旅,也曾在围乙徘徊多年,最近三年在甲乙级之间坐“升降机”,成都队的发挥一直不稳定。但今年征战围乙特别顺利,首轮4-0大胜之后,成都队找到了强队的感觉,豪取6连胜提前晋级。其中前年刚成为职业棋手,今年获得“新人王战”冠军的廖元赫,6战全胜。其他三将也发挥出色,党毅飞和韩国外援卞相壹都是5胜1负,主将古灵益今天虽然输给了朱元豪,但4胜2负的战绩足以傲视第一台群雄。

  另外一场焦点战,安徽宁国市政队3-1领先云南建工队,虽然孙腾宇与王昊洋还在激战,但胜负不影响安徽队拿到2分。这样,安徽队积9分排名第二,是另外一个升级名额的最有利竞争者。

  宣城敬亭棋院队今天对阵去年从围甲降级的西安曲江队,目前2-1领先,如果潘非能击败黄晨,宣城队将积8分位列第三,最后一轮也有机会冲甲。明天将举行第七轮即最后一轮,谁是成都队之外的升级幸运儿将见分晓。

  第六轮还有多盘比赛进行中,稍后带来详细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59942.shtml report 522 5月19日,2015全国围棋团体锦标赛(围乙联赛)第六轮在秦皇岛香格里拉酒店战罢,成都棋城队3-1击败上海建桥学院队,六轮全胜积12分提前一轮重返甲级行列。曾是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