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巴塔拉点球救主 首回合国安客场1-1平全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5月19日18时,2015亚冠1/8决赛首回合,北京国安客场1-1战平韩国全北现代,第13分钟金基熙打破僵局,第85分钟巴塔拉主罚点球命中。北京国安晋级形势处于主动,次回合只需以0-0或胜利便可晋级,若同对手打成1-1,双方将进入加时赛乃至点球大战一决雌雄。

  近期的国安状态回升,亚冠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出线,联赛也攀升到第三位,距离榜首的上港仅差1分,球队的伤病情况也大为好转,御林军逐渐走出了前期的低谷。全北现代队在K联赛以9胜1平1负积28分雄居榜首,彰显球队的实力。亚冠小组赛阶段,全北现代两回合皆以4-1的比分大胜鲁能,他们也是仅次于恒大的夺冠热门。此前,国安在亚冠赛场上还从未在客场战胜过韩国球队,此番客场迎战全北对御林军亦是严峻考验。

  第1分钟河大成禁区外拿球远射,但未能形成威胁将球射偏。第3分钟德扬接近大禁区的地方,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打高。第6分钟全北输送长传球,莱昂纳多禁区内得到皮球直接劲射,却将球稍稍踢偏。第9分钟张呈栋输送妙传,德扬门前接到球选择打门,但提前被裁判吹罚越位。第13分钟全北获得前场任意球,莱昂纳多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包抄的金基熙甩头攻门将球顶进,全北打破场上僵局以1-0领先。

  第15分钟国安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直接解围。第20分钟费祖拉乌将皮球分给德扬,随后德扬选择低射却未能形成威胁,直接被对方门将得到。第22分钟莱昂纳多输送左路传中球,赵和靖及时将皮球解围化解险情。第24分钟莱昂纳多前场拼抢的时候,对巴塔拉犯规。第27分钟崔普庆禁区外选择打门,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后,杨智将皮球得到。第29分钟全北长传球,韩教沅快速插上追赶皮球,赵和靖及时头槌解围。

  第31分钟全北获得前场任意球,莱昂纳多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韩教沅迅速插上却未能踢到皮球。第35分钟费祖拉乌将皮球横传给插上的德扬,但全北球员先出一脚将皮球破坏。第36分钟李同国大禁区前背身拿球,随后将皮球分给杀入禁区的莱昂纳多,但莱昂纳多的打门被郎征挡出。第38分钟全北获得前场任意球,莱昂纳多操刀主罚直接打门将球稍稍打偏。第41分钟郑勋禁区内拿球选择凌空抽射,却将球稍稍顶偏。第43分钟禁区内费祖拉乌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打门,将球打高。上半时比赛,全北现代以1-0领先。

  第48分钟于大宝抢球的时候,撞倒崔普庆被吹罚犯规。第50分钟张呈栋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及时解围。第54分钟韩教沅右路输送传中,埃杜大禁区前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打高。第55分钟国安中场长传,威尔金森及时头球顶出解围。第60分钟于大宝禁区内获得机会,但他连续两次打门却皆被队友挡出,国安丧失良机。第62分钟徐云龙铲倒了郑勋,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64分钟于大宝左路传中被防守球员挡出,随后巴塔拉选择打门却再被防守球员挡出。第67分钟金基熙将界外球大力掷向禁区,却再被防守球员顶出。第68分钟于大宝中场带球突破,但被全北防守球员将球破坏。第69分钟全北输送妙传,埃尼尼奥迅速插上形成单刀球良机,随后他的打门被杨智近角用腿挡出,国安逃过一劫。随后全北开出角球,再被防守球员破坏。第71分钟张呈栋铲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72分钟赵和靖输送斜长传,河大成射门时被防守球员推了一把,影响到了河大成的射门,随后河大成打门偏出。第77分钟德扬大禁区前选择打门,再被防守球员挡出。第79分钟全北输送威胁直塞球,埃杜左路拿球杀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杨智将球打高,全北错失良机。第84分钟费祖拉乌在禁区内拿球转身,却被李在明踢倒,主裁吹罚点球,巴塔拉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国安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

  全北现代(4-5-1):1-全纯泰;3-金亨镒、6-崔普庆、18-威尔金森、26-李在明;4-金基熙、7-韩教沅(62’8-埃尼尼奥)、10-莱昂纳多、13-郑勋(88’22-李相侠)、17-李在城;20-李同国(52’9-埃杜)

  北京国安(4-4-2):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18-郎征、31-赵和靖;28-张呈栋(83’29-邵佳一);16-河大成、17-巴塔拉、19-于大宝(71’11-宋博轩);10-德扬、21-费祖拉乌(90’6-张晓彬)。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60872.shtml report 4847 亚冠集锦-费祖拉乌造点巴塔拉救主全北1-1国安-->国安客平全北巴塔拉救主欢庆北京时间5月19日18时,2015亚冠1/8决赛首回合,北京国安客场1-1战平韩国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