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水原96秒闪电破门 遭逆转主场2-3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展开16强战首回合争夺。水原三星蓝翼在主场虽然开场仅96秒就破门,但之后却连丢三球,最终2-3不敌柏太阳神队。北京国安队在客场1-1逼平全北现代队。

  水原三星蓝翼2-3柏太阳神

  上半时开场仅96秒水原三星蓝翼便破门得分取得梦幻开局。1分36秒,郑大世左路横传门前,廉基勋在小禁区边缘抢先一步左脚捅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水原三星蓝翼1-0领先。第12分钟,莱昂德罗在前场突然送出过顶身后球,茨田阳生斜插上反越位成功在大禁区右侧右脚推射近角破门将比分扳为1-1平。第28分钟,在禁区内争抢头球时闵尚基背身撞倒了武富孝介,主裁判鸣哨判罚点球,莱昂德罗操刀右脚打球门左下角,虽然门将郑成龙方向判断正确,但无奈角度太过刁钻,皮球仍钻入网窝,柏太阳神队2-1逆转领先。第55分钟,克里斯蒂亚诺右路低传门前,盯防莱昂德罗的闵尚基莫名其妙摔倒,莱昂德罗5米处右脚捅射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3-1。第59分钟,廉基勋前场左侧45度角斜传,郑大世点球点前跃起冲顶破门助水原三星蓝翼将比分追至2-3。5月26日18点,柏太阳神队将回到主场与水原三星蓝翼进行次回合争夺。

  全北现代1-1北京国安

  第12分钟,河大成在后场右侧放倒莱昂纳多,莱昂纳多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前点,包抄的金基熙抢在张呈栋之前8米处后仰头球一蹭,将球顶入远角,全北现代1-0领先,这也是北京国安队连续第四场亚冠联赛丢球。第84分钟,费祖拉乌在大禁区内拿球时被李在明伸腿绊倒,乌兹别克斯坦籍主裁判科瓦伦科鸣哨判罚点球,巴塔拉操刀骗过对方门将权纯泰打球门右下角破门扳平比分,也就此将最终比分定格在的1-1平。5月26日19点30分,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工体与全北现代进行16强战次回合争夺。

   波斯波利斯(伊朗)1-0阿尔希拉尔(沙特阿拉伯)

  三年前两队曾在小组赛阶段遭遇,结果阿尔希拉尔对波斯波利斯1胜1平保持不败,此次伊朗球队终于成功复仇。第88分钟,阿尔希拉尔中场阿尔法拉吉回追过程中为破坏对方快速反击撞倒带球队友,由于之前已经身带黄牌,因此马来西亚籍主裁判诺尔再掏黄牌将其驱逐出场。补时第2分钟,阿尔希拉尔后防连续出现低级失误,先是阿尔沙拉尼大禁区内头球解围准备顶出底线时力量偏轻,阿里沙快步赶到在底线前将球留在场内,泰赖米小禁区内再次横传,阿尔希拉尔后卫迪高门前近距离解围时将球送入自家球门,波斯波利斯依靠对方的压哨乌龙大礼1-0小胜取得首回合胜利。

   阿尔萨德(卡塔尔)1-2莱赫维亚(卡塔尔)

  阿尔萨德此前在国内赛事中近5次主场面对莱赫维亚时仅有1胜。第13分钟,维斯大禁区右侧传中,索里亚反越位成功远端门前近距离右脚推射轻松破门助莱赫维亚1-0领先。第36分钟,莱赫维亚队门将阿达尼开大脚球,索里亚前场争顶,阿尔萨德的后卫李正秀再顶出现低级失误,姆萨克尼快速插上得球杀入禁区面对对方门将舍伊卜10米处冷静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1分钟后,哈桑在本方半场左侧送出近50米的精准长传球,阿尔海多斯停球后大禁区边缘左脚推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2。第88分钟,莱赫维亚队中场马丁从侧翼铲倒对手被乌兹别克名哨伊尔马托夫掏出第二张黄牌驱逐出场,马丁起初并没意识到,还主动拥抱伊尔马托夫,待主裁掏红牌时他掩面懊恼。最终,莱赫维亚在客场2-1击败阿尔萨德抢得先机。

  阿尔阿赫利(阿联酋)0-0阿尔艾因(阿联酋)

   阿尔阿赫利主场与阿尔艾因0-0互交白卷收场,阿尔艾因虽然作客,但去年亚冠最佳射手吉安还是创造了几次威胁射门,只不过都被主队门将穆罕默德一一化解。阿尔艾因虽然最近3次客战阿尔阿赫利2平1负没有胜绩,但他们最近在国内外各项正式比赛中已经保持了11场不败。5月27日,两队将在阿尔艾因哈扎本萨义德体育场进行次回合争夺。

   德黑兰石油(伊朗)1-0阿尔阿赫利(沙特阿拉伯)

   阿尔阿赫利客场一球小负,这也是他们一年来在正式比赛中首尝败绩。全场比赛德黑兰石油占据了场面的主动,客队门将阿尔马约尔屡次做出精彩扑救化解险情。第34分钟,德黑兰石油打出精彩的三人团队配合,埃布拉希米脚背弹传,阿米里大禁区左侧横敲,雷扎伊在10米处抢在封堵的防守球员之前右脚外脚背弹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打入全场唯一进球。5月27日,两队将在吉达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场进行次回合争夺。(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62426.shtml report 2815 国安客平全北巴塔拉救主欢庆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9日,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展开16强战首回合争夺。水原三星蓝翼在主场虽然开场仅96秒就破门,但之后却连丢三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