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与爱子大玩桌上足球 儿子进球庆祝神似老爸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孔卡在微博上传了一段视频,内容是他与爱子一起在家玩起了桌上足球。

  从视频可以看出,孔卡爱子在进了老爸的球后,先是振臂一挥,随后满屋疯跑庆祝进球,最后还做了一个单手指天的动作,顽皮可爱又不失“球场霸气”。从这个庆祝的神态来说,孔卡的爱子倒是神似老爸在球场上的英姿。

  孔卡可能是从儿子身上,看到了自己小的时候的样子,露出欣慰的笑容,随后便抱起儿子一同庆祝。

  在赛程密集的比赛中,能抽出时间陪伴自己的儿子,孔卡不失为一个好父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64488.shtml report 1511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孔卡在微博上传了一段视频,内容是他与爱子一起在家玩起了桌上足球。从视频可以看出,孔卡爱子在进了老爸的球后,先是振臂一挥,随后满屋疯跑庆祝进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