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克服盘外招+漏点球 打脸全北!这是强队气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晴

  搜狐体育讯 亚冠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巴塔拉将埃尔顿创造的点球打进,北京国安客场1-1战平韩国K联赛领头羊全北现代,为御林军两回合淘汰赛取得了优势。国安能够客场和全北现代握手言和并不容易,他们在赛前受到对手盘外招干扰,赛中也遇到争议判罚,但球员们并没有受到影响,这显示了强队应该有的心态。

  中国和韩国球队几乎每次在亚冠中交手都会有曝出不少的场外因素,其中以广州恒大和全北现代这对冤家最为出名。国安和韩国球队在亚冠中也有多次交手,不过对阵全北现代还是第一次,他们刚到韩国就领教了对手的厉害,全北俱乐部为国安提供的酒店到体育场有近一小时的车程。

  全北现代对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安排也很有“讲究”。一般来说,赛前新闻发布会都是安排在球队训练前进行,但全北俱乐部却通知国安发布会只能安排在中午12点或者下午2点,因为韩国媒体必须要在下午3点以前发稿。最终国安无奈选择了下午2点,主教练曼萨诺被迫在赛前一天两次往返酒店和体育场之间,几乎一个下午都在路上奔波。

  值得一提的是,前两年恒大做客全北时,时任恒大主教练里皮也遭到了这样的待遇,里皮直接就没有参加发布会,还引起了韩国媒体的一直炮轰。对于国安遭遇的“特殊安排”,全北主帅崔康熙表示相理解:“很多球队来全北以后发现全州没有很好的酒店,俱乐部和亚足联也是为客场尽量提供好条件,但全州的情况就是这样,也希望客队能够理解。”而韩国媒体则嘲讽国安:“又不可能为你建造酒店,不要老是抱怨个没完没了。”

  就在比赛当天,全北现代还是在玩小把戏。国安球员下午休息后突然接到全北俱乐部方面的通知,对方表示由于高速公路要整修,所以希望国安球员提前出发前往体育场以免耽误了比赛。国安工作人员赶紧把球员们叫醒,球队比预定时间之前就出发,但其实一路上行车都很顺畅,比全北现代要先抵达球场。

  全北现代这些盘外招都无疑想要干扰国安的正常训练和休息,从而影响球员们的心态,但国安将士并没有受到影响。即使在比赛下半场河大成禁区内接赵和靖长传准备射门被对方球员推了一下影响射门后,国安球员也没有太多的抱怨,但央视解说员段暄和前贵州主帅宫磊忍不住为国安鸣不平:“这是点球啊,没什么好说的。”面对这些盘外招,国安始终以平常心对待,最终取得了平局的结果,可以看出御林军现在已经拥有了强队的心态和气质。

  (心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64957.shtml report 392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