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开会稳军心 孔特拉:忘掉耻辱德比全力争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报道)19日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召开了球队的内部会议。富力集团副总经理及董事长助理陆毅、俱乐部总经理章彬和俱乐部新任副董事长到场与富力全体教练员和球员进行深入交流。会上俱乐部高层重申,全体球员必须绝对服从主教练孔特拉的指挥,尽快放下思想包袱,重新凝聚士气,争取在本周末的德比战中有好表现。

  由于要兼顾集团业务,陆毅最近卸去了俱乐部副董事长的职务,但他依然会兼管俱乐部的事情。陆毅向球队保证,俱乐部目前管理层上进行调整是出于长远的战略需要而考虑的,未来在职能分工上比之前更为加强,俱乐部也会更加尊重与所有球员的沟通。

  尽管球队最近成绩不佳,上轮联赛主场输给了副班长上海申鑫,但富力集团高层表示仍高度信任球员。陆毅表示:“富力集团将一如既往支持球队,老板对足球的热情从未变改。现在我们需要把之前的比赛忘掉,端正心态把接下来的联赛和足协杯打好,重新向外界证明自己!”

  孔特拉在发言时表示:“我相信只要所有球员齐心协力,一定不会重演上场比赛最后35分钟的事情,我相信大家有这个能力!荣誉感能促使大家进步,上场我们既然很耻辱地输球了,那么下场我们就要证明自己,争取在德比战中赢下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134&paper.cmsUrl= report 1405 (搜狐体育裴力报道)19日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召开了球队的内部会议。富力集团副总经理及董事长助理陆毅、俱乐部总经理章彬和俱乐部新任副董事长到场与富力全体教练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富力高层开会稳军心 孔特拉:德比全力争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