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弗利放弃西部决赛希望 两次训练难达复出水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贝弗利
贝弗利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已经放弃了西部决赛上场打球的希望。

  根据赛程安排,西部决赛今日开打,系列赛首战火箭队将客战勇士队。据悉,当地时间周一晚,贝弗利在尝试第二次之后依旧没找到左手腕的力量和移动性,这让他放弃了在西部决赛复出的可能性。

  “他不会在西部决赛复出,”消息灵通人士说道,“他已经不会再尝试了。”事实是,黑贝在一天前进行了两次训练,正是第二次训练让他放弃了复出的希望。

  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也确认贝弗利不会在西部决赛上场打球。黑贝是在今年3月火箭队战胜步行者队一役中受伤的,为此他接受了手术治疗,导致赛季报销。

  消息源指出,贝弗利已经拿掉了左手腕上的石膏,不过他并没有拿掉手里的钢钉。在传球、接球以及运球等方面,贝弗利并没有达到复出的水准。

  作为首发控卫,贝弗利的缺阵对火箭队有较大影响,尤其体现在防守端。

  现年26岁的贝弗利本赛季常规赛一共打了56场球,其中55场首发,场均出场30.8分钟交出10.1分4.2篮板3.4助攻1.1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377312.shtml report 1121 贝弗利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已经放弃了西部决赛上场打球的希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